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9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9-28 20: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9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十一国庆活动嗨翻天 嘉年华盛会享欢乐
      国庆中秋,双节迎门!一场盛大的活动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收获更多欢乐和免费好礼。自9月25日起, 8龙星升星石福袋、中秋做月饼、中秋团圆宴、修为经验翻倍、免费洗点、天降鸿福、秒杀、国庆工资红包、中秋点数红包、国庆生日祝福、温泉、善恶殿奖励翻倍等十四大活动轮番登场!希望大家玩得舒心更尽兴!
>>>点击查看国庆中秋活动详情>>>

 

二、国庆夺宝钥匙
活动时间:10月1日00点后-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国庆回馈惊喜不断。“夺宝钥匙”热辣来袭!开启全民夺宝模式!10月1日-10月15日,参与夺宝钥匙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永久限量神罚坐骑、国庆限量套装-冷风/龙云时装、双人坐骑缘起缘灭、皇马球衣、尤文图斯球衣、万人迷时装、球鸿时装、轩辕战衣等奢华大礼!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三、国庆情圣花魁榜
活动时间:10月6日00点后-10月13日23:49
活动介绍:
      国庆中秋双喜临门。全新限量“国庆套装”浪漫来袭,套装由时装:冷风/龙云、头像卡:冷风/龙云、坐骑:战狼、足迹:追风,四个部件组成,全部限量产出!时装可通过国庆夺宝钥匙活动获得,坐骑和足迹可通过本期情圣榜获得,头像卡可通过中秋月礼包活动获得!   
      截止10月13日23:49,玩家可以为心爱的女性玩家送上七色花。送出七色花的玩家将获得情圣榜积分以及痴情玉(可兑换多种珍稀好礼)。收到花的玩家,将获得花魁榜积分。活动结束时,花魁榜排名第一并且收到花数超过50000分的女性角色可获得永久白金战衣(女)!情圣榜排名第一且积分达到20000分的玩家,可获得白金时装券*1000(可随身兑换1件永久白金战衣(男)或1件永久白金战衣(女))!白金战衣可附加20万双攻、10万双防。
      与此同时,情圣榜积分达到4000、8000、15000、25000、40000还能分别领取永久白灵驹、永久萌象、永久追风足迹(20万双防)、情圣称号、永久战狼坐骑(10万双攻、20万双防、10万血量)。
      花魁榜积分达到200、500、1000,还能分别领取200积分痴情包、500积分痴情包、1000积分痴情包。打开积分痴情包就可获得痴情玉或新天使装(1天),痴情玉可随身兑换各类珍稀道具,本次活动还新增了永久足迹供玩家兑换,以往情圣榜推出的所有足迹都可以兑换!切勿错过!

 

 

 

四、征途传-限量国庆节!卡牌积分免费送!
活动时间:10月1日00点后-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征途传-限量国庆节限时登场。仅限国庆节期间获得!活动期间,卡牌积分达到600分,可领取1张限量国庆卡;3000分可领取6张限量国庆卡;6000分可领取12张限量国庆卡。此外,卡牌1万积分奖励新增20张限量国庆卡。每达1万分就可自选获得限量国庆卡或原有奖励。打开限量国庆卡将随机获得三种卡片中的一种。装备后即刻获得属性加成,三种卡片最高可升至40级。
      装备三种国庆卡还可激活组合技能,永久增加限量国庆卡属性效果。技能最高可升至5级。 
温馨提示:卡牌积分5万、10万、15万、20万、25万、30万、35万、40万、45万、50万分奖励不受影响,可与1万分奖励同时获得。

 

 

五、卡牌积分豪礼升级 征途传限量国庆节+双人绝技坐骑碎片

活动时间:10月1日00点后-10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卡牌积分大回馈,每达1万分(1万-50万),都可以领取征途传限量国庆节和100个双人坐骑美人鱼碎片,1000个碎片可以随身兑换1个可进阶的永久双人绝技坐骑-美人鱼(双攻10万、双防20万、血10万、绝技攻击20万)。
      此外,卡牌积分奖励新增25万、35万、45万积分包,奖励与15万积分奖励包相同;新增30万、40万、50万积分包,奖励与20万积分奖励包相同。

 

 

六、国庆全民有礼 免费领永久跪求原谅表情激活卡
活动时间:10月2日-10月15日,每天10:00-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以在NPC礼官处领取“国庆乐翻天礼袋”,内含珍稀道具和乐翻天兑换券,收集一定数量的兑换券可以随身兑换“跪求原谅表情激活卡”(永久)。有了此卡就可以使用求原谅表情了。

 

 
七、龙凤吟套装限时领永久薄如蝉翼翅膀
开放领取时间:9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NPC帝王使者处参与活动,系统将根据玩家装备的龙凤吟套装等级,给予不同属性的永久薄如蝉翼翅膀。龙凤吟套装等级越高,领取到翅膀的属性也就越高。翅膀请于9月30日24点前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装备永久薄如蝉翼翅膀后,可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和C界面华丽外形,可与段位赛王者之翼翅膀切换显示。同时,魔盒界面将新增翅膀分页。
 

 

 

八、全区战力榜前100名领永久属性称号
活动时间:截止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战力王者,谁与争锋。截止9月30日24点,全区战力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一个拉风的永久属性称号,名次越高属性越强。具体称号如下:

 

 
九、经脉鉴定限时领攻防血状态
活动时间:9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经脉鉴定限时领祝福状态!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帝王使者处进行鉴定。系统将根据玩家装备经脉等级,给予相应的攻防血祝福状态。该状态将维持到2018年8月31日。具体鉴定详情如下:

 

 
 
十、本届兄弟争霸赛奖励升级,每周前500名奖励新增11孔龙槽、门派令、阵法升级令等顶级道具奖励。此外,兄弟争霸赛还新增了积分奖励,达到一定积分就可获得数量可观的龙星升级宝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