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2月资料片新职业猜测:外型炫酷团战无敌?!

2017-10-30 15: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新资料片将在12月发布,最引人关注的点莫过于新职业的横空出世。
      数十年来,《征途》用热血刺激的大型战场、丰富多彩的职业玩法,构建出有血有肉的十国争霸、江湖风云。随时市场需求和玩家喜好的变化,游戏也在与时俱进,12月即将上线的新资料片中,将根据玩家等级、数值等大数据统计分析,推出“再次引爆全区大战”的全新职业。究竟新职业拥有什么样的特点,会引发《征途》世界怎样的变化?不妨来看看笔者的脑洞大开!

 

 

脑洞大开:新职业新特色  风靡全城!
      武术、射术、法术、召唤、仙术、刺客、卫士……数十年来,为满足玩家对不同职业相生相克的需求,《征途》推出了11大职业:“力拔山兮气盖世”刚猛无双的第一肉盾守护战士;有小队开黑最强辅助的第一奶妈仙系;十步杀一人,偷袭届的翘楚刺客;双枪为王制霸江湖数年的枪骑;一鸣惊人,玩死你不偿命的神羿,等等。
      可以说,《征途》每个职业都各具特色,在不同时期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在所有职业中,有些职业屹立多年不倒,成为PK战斗中的坚挺职业;有些刚上线时风光无限,随着历史洪流却逐渐成为冷门。
      12月《征途》新资料片上线时,将为玩家带来异军突起的全新职业。笔者斗胆猜测,该职业将不走寻常路,挖掘出前11种职业未能拥有的闪光点,将在百花齐放的多种职业中脱颖而出,风靡全城!

 

 

三大猜测:外型炫酷  团战无敌!
      ■猜测1:外型升级!过去《征途》的11种职业,比较着重技能威力上的加强,造型大多从武器的变化上来区分。在画面不断升级、质感持续美化的今天,新职业可能会出现其他职业未曾拥有的外型改变,以更华美炫酷的外观出现在玩家眼前,成为万人追捧的新星网红!
      ■猜测2:群攻逆天!《征途》在职业研发方面,较为强调自身技能强大,法术的高攻;射术的高闪避高攻速;枪系和神羿的高控制等。目前,《征途》诸多玩法都与团队战斗相关,新职业或许会另辟蹊径,开发群攻方面的必杀技能。由此笔者推测在逆天群攻技能的加持下,
新职业会成为团队里的扛霸子,擂台上的王者,副本里的神队友!
      ■猜测3:辅助之神!兄弟争霸、兄弟夺城、名人堂、剑魂、侠缘副本……近年来,《征途》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组队新玩法,为了适应新的变化与要求,笔者猜测新职业可能拥有不少团队相关的辅助技能,以及强大的增益状态。一人出力,全队享受!有了新职业和新的辅助相关技能,《征途》的战斗格局将会被改变,各大排行榜也将被刷新改写。
     

      当然,以上内容是笔者以骨灰玩家的身份,从《征途》以往职业的研发思路推断出来的,不一定完全准确。相信12月新职业会以极具震憾性的方式闪亮登场,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新职业。12月,《征途》资料片即将来袭,期待新职业新玩法的强势登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