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1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11-01 18:1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2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双11全民狂欢 好礼大回馈
      双11全民回馈好礼送不停。自11月2日起,双11礼包、引爆双11、双11签到、收集双11礼券、桃源巡礼、双11装扮、天降鸿福、双11秒杀、双11红包等活动将陆续登场。8龙星升星石、15星升星石等重磅豪礼免费送!全民盛宴,回馈不停!

 

 

二、夺宝钥匙开启全民夺宝!限量翅膀、时装!
活动时间:11月1日00点后-11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万圣狂欢夜,激情送好礼。“夺宝钥匙”热辣来袭!开启全民夺宝模式!活动期间,参与夺宝钥匙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万圣节限量套装-奇幻翅膀,万圣节限量套装-时装、纷争时装、唐枫时装、浮世时装、婵娟时装、女巫时装、时装碎片、双人凤凰坐骑等奢华大礼!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万圣节限量套装限时登场。套装由时装:粽子/护士、头像卡:粽子/护士、翅膀:奇幻翅膀、坐骑:暴力南瓜、足迹:惊魂,五大部件组成,全部限量产出!翅膀和时装可通过夺宝钥匙活动获得,坐骑和足迹可通过情圣榜活动获得。
 

 
三、“双11超级喜蛋”送超值道具!点数全返还!
活动时间:11月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双11喜蛋超值来袭!本次活动推出5种超值喜蛋,每种喜蛋均可无限制购买!弑天令、经脉丹、龙凤石、风雷精华、炫彩石+职业宝石,五种顶级奖励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喜蛋”界面,用100元点数卡购买任意一种双11喜蛋!打开就可获得喜蛋奖励、冥光石、点数卡包。
      收集50个冥光石可以随身兑换永久冥光战狮,装备后增加30万双防、30万血。购买喜蛋消耗的100元点数卡将全额返还,2018年1月1日返还2张50元非绑点数卡! 

 

 

 

      活动期间,购物喜蛋提升装备后,还可获得大量喜蛋返礼。其中,弑天、经脉、翅膀、炫彩等级达到喜蛋返礼要求后,就可免费领取大量道具返还。龙凤吟领取蝉翼活动再次开放,活动期间只可以领取一个蝉翼,请玩家谨慎领取。

 

 

 

 

 

 

四、情圣花魁榜浪漫来袭
活动时间:11月3日00点后-11月10日23:49
活动介绍:
      浪花朵朵,浓情蜜意。全新限量“朵朵浪花”套装浪漫来袭,套装由时装:蔚蓝/云朵、头像卡:蔚蓝/云朵、坐骑:告白气球,三大部件组成,全部在本次情圣榜活动中限量产出!  
      截止11月10日23:49,玩家可以为心爱的女性玩家送上七色花。送出七色花的玩家将获得情圣榜积分以及痴情玉(可兑换多种珍稀好礼)。收到花的玩家,将获得花魁榜积分。活动结束时,花魁榜排名第一并且收到花数超过50000分的女性角色可获得全新限量朵朵浪花套装-云朵时装(女)!情圣榜排名第一且积分达到20000分的玩家,可获得全新限量朵朵浪花套装-蔚蓝(男)/云朵(女)时装!
      与此同时,情圣榜积分达到4000、8000、15000、25000、40000还能分别领取限量朵朵浪花套装-头像卡+白灵驹、永久萌象、限量万圣节套装-惊魂足迹、情圣称号、限量万圣节套装-暴力南瓜坐骑。
      花魁榜积分达到200、500、1000,还能分别领取200积分痴情包、500积分痴情包、1000积分痴情包。打开积分痴情包就可获得痴情玉或新天使装(1天),痴情玉可随身兑换各类珍稀道具,本次活动还新增了“限量朵朵浪花套装-告白气球坐骑”供玩家兑换,50000痴情玉可兑换1个!切勿错过!
   


五、双11钻石卡牌两大福利活动来袭
活动时间:11月3日00点后-11月20日24点

1、双11钻石卡牌奖励升级
      双11钻石卡牌新增“征途传-十大名剑”奖励。全新的十大名剑不但可以带来属性加成,还有三种组合技能:风驰电掣、摧枯拉朽、斩金截玉。

 

  
2、双11钻石卡牌前1000局奖励翻倍
      活动期间,每天开双11钻石卡牌前1000局奖励全翻倍。

 

六、征途传-限量双十一!卡牌积分免费送!
活动时间:11月3日00点后-11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征途传-限量双十一限时登场。仅限双十一期间获得!活动期间,卡牌积分达到600分,可领取1张限量双十一;3000分可领取6张限量双十一;6000分可领取12张限量双十一。此外,卡牌1万积分新增20张限量双十一。每达1万分(1万-50万)也可获得限量双十一。      
温馨提示:卡牌积分5万、10万、15万、20万、25万、30万、35万、40万、45万、50万分奖励不受影响,可与1万分奖励同时获得。
 

 

七、卡牌积分豪礼升级!征途传限量双十一+双人坐骑碎片
活动时间:11月3日00点后-11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卡牌积分大回馈,每达1万分(1万-50万),都可以领取征途传限量双十一、100个双人坐骑碎片。1000个碎片可以随身兑换1个可进阶的永久双人绝技坐骑天枰座(双攻10万、双防20万、血10万、绝技攻击20万)。

 

 

八、本赛季兄弟夺城战已结束,下赛季将于11月7日开启报名。全区版本更新后,将对兄弟夺城战数据进行清除。


九、天外天开放至10层。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