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你最向往的新职业形象是什么?参与或许梦想成真哦!

2017-11-02 14:2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一直在致力于为玩家们创造经典职业形象。这些职业外形,或霸气侧漏,或威猛果断,或柔情万千……

      相信各位即便在多年以后,也会记得《征途》有一种职业叫十步杀一人的刺客;有一种职业叫亦正亦邪的仙魔……

      那么,《征途》第十二种职业的形象将会是怎么样的呢?官方只给出这样信息。虽然爆料有限,但是,相信各位和斑斑一样,脑海里会不时浮现出自己最想要的职业形象。那么,你最想要的征途新职业形象是什么呢?现在登录官方论坛道出你最想要的征途新职业形象吧!参与本次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小浣熊手机、迷你无页电风扇、征途38D鼠标垫、征途定制T恤、征途系列棒球帽、征途系国战购物环保袋……等实物奖品。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