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新人物背景故事曝光 桃花岛后人

2017-11-09 12:2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昨日,《征途》制作人张羽通过论坛直播和大家透露了12月资料片中将推出一个特别的新职业,颠覆了此前的职业定位,是一个颜值之王和打团高手。那这个新职业究竟是何方神圣呢?他有什么样的背景能担当如此盛名呢?让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他/她来自桃花岛
      职业:一男一女(碧海&潮生)
      武器:笛子
      技能:音杀,多为曲谱类。
      定位:为团战而生,能够在瞬间将团队的实体提升到恐怖的状态。适合作为团队的掌舵手,指挥家,对战局有着犀利的理解,对时机的把握非常强。
      背景故事:桃花岛后人,一对孪生兄妹重出江湖,带上了岛上的神王药鼎,将祖传的玉箫改良为更适合传授给世人的竹笛,一改先祖黄老邪的避世风格,行走天下,收徒授技,悬壶济世,欲以一己之力救苍生。
      哥哥的名言:先祖避世欲独善其身,但我却想为天下苍生尽绵薄之力。
      妹妹的名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每一把竹笛都可以吹出令天地失色的碧海潮生曲。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