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史上获奖率最高活动 10元话费我为桃花后人代言!

2017-11-27 11:2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12月1日的临近,万众期待的《征途》新资料片即将呼之欲出,神秘新职业碧海&潮生也将完全呈现在玩家面前,带来武林世界翻天覆地的变革,对职业进行重新洗牌!围绕大众极为关注的新职业,从即日起至12月1日开启“我为碧海潮生代言”活动,精美大长抱枕、逗趣小浣熊手机、10元移动话费狂热赠送,打造《征途》史上获奖率最高的活动!
点击参与活动

 


活动详情:代言新职业轻松获奖!
      有颜值更有实力的《征途》新职业是否让你心动不已?身为武林中人,只需学习新职业就能传承桃花岛主名动江湖的外型与绝世神力,成为真正的桃花后人!现在,用你的高颜值来为碧海&潮生新职业代言吧,展现自己的风采,用你的热情与自信赢取丰厚奖励!
      11月24日0:00—12月1日17:00期间,《征途》所有区服的玩家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在论坛活动帖中上传举牌代言照,并在牌子(或纸张)上写上祝福语,为《征途》新职业——碧海&潮生代言,即可获得奖励。
      奖励包括大长抱枕、小浣熊、10元移动话费,友情代言奖N名,送出无限多的10元移动话费!只要报名参加就有机会得奖!这是《征途》史上获奖率最高的活动!勇敢秀出你自己,为《征途》新资料片加油, 为新职业鼓劲,就能获得大奖!

 

碧海&潮生:一代颜王引领全新战局!
      《征途》碧海&潮生新职业之所以如此受人关注,因为它的出现以更创新的定位,带来玩家全新的感触。目前已经曝光了新职业外型与职业特色,它是史上颜值最高的新职业,堪称新职业中的杨过与小龙女。男性职业潮生外型俊秀,剑眉入鬓,凤眼生威;女性职业碧海面容秀美绝俗,清丽秀雅。学习新职业后,你将成为《征途》一代颜王!
      在职业特色上,碧海&潮生传承了桃花岛主黄药师的武功绝学,以曲谱、音律为杀器,技能攻击时,如同岛主自创的武功《碧海潮生》曲,覆盖极广范围,是当前《征途》所有职业中群战最强的,并携带大量辅助技能,将在未来游戏中大展雄风,引领全新战局!
      《征途》史上获奖率最高的活动现已火爆开启,快来叫上帮会、家族、身边的好友一起来参加吧,做最自信迷人的桃花后人,为新职业代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