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2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12-14 20: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15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自动任务时代来袭!任务减负 解放双手
      内挂是征途玩家日常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2017年末,内挂系统将迎来一次重大更新,即将全面进入自动任务时代!本周我们将开放任务辅助功能测试。您可以在“内挂——任务辅助”界面点击新建任务,设置自动运镖、搬砖、刺探。三大经典任务自动完成,解放双手。任务减负一步到位!目前,内挂任务辅助功能还处在测试阶段,还有很多不足,我们将在今后持续优化并新增功能,敬请期待!

 

 

二、奇遇任务优化
      奇遇任务自推出后,就掀起了一股全民奇遇任务热潮。本周我们将持续优化奇遇任务,让每位玩家都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具体优化内容如下:
      1、每天0点后,奇遇任务界面将同时刷新出5个今日奇遇任务,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先后顺序完成。
      2、奇遇宝箱界面同时显示最多三个宝箱。

 

 

三、组队功能优化
      1、组队模式下,给自己换砖按钮和给队友换砖按钮将整合为一个,给自己换刺探按钮和给队友换刺探按钮将整合为一个,队长队员一键同步换。
      2、组队换砖、换刺探,颜色只升不降 紫色后不会被低品质颜色替换。
      3、换砖时间大幅缩短,SVIP换砖10次必紫,非SVIP的全体玩家换砖30次必紫。
      4、远程申请自动入队,右键玩家名字可申请加入该玩家所在的队伍。 
      5、个人/组队幻境每周次数调整为2次,每次任务奖励翻3倍!

 

四、游戏功能优化
      1、礼包界面新增手气大比拼分页,去除原有手气大比拼广告牌。
      2、干将令、莫邪令右键使用可打开随身兑换界面。圣者令牌、战神令牌右键使用可打开装备升级界面。补天神石(马匹装备)右键使用可打开马匹装备神石镶嵌界面。强化补天神石(马匹装备)、帝王神石(马匹装备)、完美的帝王圣石(马匹装备)、弑天神石(马匹装备)、弑天圣石(马匹装备)、完美的弑天圣石(马匹装备)右键使用可打开马匹装备神石强化界面。祝福石、战旗祝福石右键使用可打开神圣祝福界面。马匹祝福石右键使用可打开马匹装备升级界面。
      3、国家副本精英模式新增治疗排行榜和放逐排行榜,按照有效治疗量和对boss放逐次数进行排名,榜单前10名有奖励。 
      4、左键点击背包界面内非绑银图标,将打开点数购买银子包界面,10元点数可以购买95锭非绑银。
      5、玩家可以在“魔盒—足迹界面”开、关足迹外显。
      6、无敌镖车、无敌家族车被攻击不会掉血。
      7、排行榜界面优化。

 

 

 

8、玩家进去霸王大陆后,“日常活动——每日任务”界面将显示桃花岛日常任务。

 

 

9、按键助手优化,修复了五圣成真、敬礼、龙吟破晓和神兵连击技能不能放入按键助手的问题。

 

五、真英雄技 领悟四大神技
      真英雄技是征途高手们必不可少的职业神技。本周更新后,枪、神羿、笛、仙魔、武圣等热门职业将领悟更强大的真英雄技能三、真英雄技四,玩法进一步丰富。五大热门职业真英雄技三、真英雄技四5级技能效果如下:

枪职业真英雄技三、真英雄技四:
  

 

神翼真英雄技三、真英雄技四:
 

 

笛真英雄技三、真英雄技四:

 

 

 

仙魔真英雄技三、真英雄技四:

 

 

武圣真英雄技三、真英雄技四:

 

 

 

温馨提示:炫彩紫12级可以激活真英雄技三,炫彩紫16级可以激活真英雄技四,技能最高可升至5级。
  

 

六、弑天刷新套装鉴定限时领攻防血祝福
活动时间:12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NPC“帝王使者”处对弑天装备进行鉴定,系统将根据装备的弑天套装等级和刷新比率给予对应的攻防血祝福效果。同时,还将返还玩家大量弑天令和弑天玺。具体祝福效果如下:

 

 

 

 

七、“双12喜蛋”送超值道具!点数全返还!
活动时间:12月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双12喜蛋超值来袭!本次活动推出5种超值喜蛋,每种喜蛋均可无限制购买!弑天令、经脉丹、龙凤石、风雷精华、炫彩石+职业宝石,五种顶级奖励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喜蛋”界面,用100元点数卡购买任意一种喜蛋!打开就可获得喜蛋奖励、星光石、点数卡包。

 

 
      收集50个星光石可以随身兑换永久星光麒麟,装备后增加30万攻、30万血。购买喜蛋消耗的100元点数卡将全额返还,2018年1月1日返还2张50元非绑点数卡! 
      活动期间,购物喜蛋提升装备后,还可获得大量喜蛋返礼。其中,弑天、经脉、翅膀、炫彩等级达到喜蛋返礼要求后,就可免费领取大量道具返还。此外,龙凤吟领取蝉翼活动将再次开放,活动期间只可领取一个蝉翼,请玩家谨慎领取。
 

 

 

 

 

 

 

八、《征途》年终选美大赛绝美绽放 顶级奖励美人专属!
      2017岁末,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相伴到永远!2017年“年终选美大赛”将于12月15日-25日绝美绽放!此次“选美大赛”将为所有爱美、自信、勇敢的女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平台。
      本次大赛将选出十大美人,奖励全面升级,除了美人传冠名权和道具奖励外,冠军还将获得至尊荣耀——上线飘花雨特效的全区全服公告、永久窈窕双愉坐骑!2-10名将获得上线飘花雨特效的本区公告。同时,选美前三名的美女玩家还将额外获得非绑双人坐骑-缘起缘灭!此外,十大美人还将获得全民点赞的女神福利!年终美人总决选!谁将成为征途美女殿堂的荣耀一员,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选美大赛详情>>>

 

 

九、每周0元购奖励升级
      每周0元购白金礼包、钻石礼包奖励升级。玩家可在“礼字——每周0元购”界面,以0元的价格购买青铜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各类珍稀道具。此后,玩家还可花费点数依次购买黄金礼包、白金礼包、钻石礼包、至尊礼包。每种礼包每周限购1个,每周五12:05刷新。每种礼包每周限购1个,每周五12:05刷新。

 

 

十、全区1V1挑战赛将于12月18日起暂时关闭,升级优化。

 

十一、1600万战力大神雕像已经矗立在中立区皇城。

 

十二、兄弟夺城战新赛季将于下周开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