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月5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1-04 19:5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5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功能优化
      本周的全区版本更新以游戏功能优化为主。希望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1、新年新气象,龙脉抽奖、盟战转盘奖励全面升级,免费福利全民回馈。

 

 

 

      2、国家副本(普通/精英)BOSS奖励增加新-能力修炼书籍、熟练丹(已付费)。

      3、内挂自动任务新增点数镖车。 

      4、暮云春树任务大奖(集齐16个故事结局)新增2个指定帝王神石、1个指定马匹帝王神石。

 

二、全民十连抽 限时抽新征途传、新时装、新坐骑!
活动时间:1月6日0点后-1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十连抽,豪礼再加码!新增全新征途传—十大神话、2018年限量时装—银月(女)/影月(男)、新绝技坐骑-混沌、虚空。同时,十连抽紫色奖励新增暗魄。此外,幸运值宝箱还新增了限量时装兑换券云遮月(可兑换银月/影月)、混沌碎片、虚空碎片。

 

 

 

 

三、2018狗年限量套装 开年巨献!
唐.李白
神器难窃弄,天狼窥紫宸。
六龙迁白日,四海暗胡尘。
拥旄秉金钺,伐鼓乘朱轮。
虎将如雷霆,总戎向东巡。
闻君自天来,目张气益振。
亚夫得剧孟,敌国空无人。

 

      辞旧迎新,新年到!2018狗年限量套装开年巨献!狗年限量套装是由时装-银月(女)/影月(男)、头像卡-天狼、称号-神人守护(时效)、坐骑-影袭、神兵-啸天组成,集齐全套就可以激活套装效果。
      狗年限量套装产出途径:
      套装时装:银月/影月(全民十连抽产出)
      套装头像卡:天狼(1月6日起,全区消耗榜100万产出)
      套装称号:神人守护(2018VIP至尊年卡产出)
      套装坐骑:影袭(下期情圣榜产出,敬请期待)
      套装神兵:啸天(1月6日起,全区消耗榜81万产出)

 

  

 

 

 

四、全区消耗榜首现狗年限量神兵-啸天、副手神器升级石
活动时间:1月6日起全区消耗榜更新
活动介绍:
      自1月6日起,限量神兵-凤皇、限量头像卡-凤凰、限量称号-九凤朝凰不再产出。全区消耗榜81万分新增大奖:2018狗年限量神兵-啸天;100万分新增大奖:2018狗年限量头像卡-天狼(永久)、副手神器升级石50个。

 

五、3V3比武大会将于下周五1月12日激情开战!3V3比武大会固定在每个月第二周进行。 

 

六、活动预告
      新年限量情人节套装《前世江湖》、元宵限量情人节套装《十世江湖》即将浪漫呈现,用视频讲述我们前世今生的故事…
      《前世江湖之浮生梦》
      舟上男子白衣伫立,被风摇曳吹起翩翩衣角,身影中透露着遗世独立之感,眼神中带着一丝清冷。手中拿的竟是传说中早已绝迹江湖的名笛-九霄清幽!
      “我听闻,以笛为剑者,只有桃花谷......”
       许久,风中幽幽传来一声叹息: 
       “故人之刃,不舍丢弃,用之。”


      《十世轮回之君莫离》
      “我想吃桂花糕..... ”
      “我们去看花瓣雨吧......”
      “我真的不想杀人了......
      她蜷缩在他怀里,委屈巴巴拽着衣袖和他说话,反反复复的嘟囔着。他托人带了桂花糕,看她小心翼翼的捧着笑得天真而满足。
      他眼睫轻掩,目光安静而温柔。“所谓江湖,就是脚下这块地,手中这壶酒和身边这个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