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期待温暖拥抱 单身汪急需的小偏方!

2018-01-16 20: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花前月下,相约《征途》!距离2018年情人节,仅有一个月时间了,流浪于王城、霸王大陆、桃花岛……的单身汪们,你们的脱单计划如何了呢?
      现在有个大好消息要告诉兄弟们:《征途》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研发2018情人节&春节相关活动。今年的情人节,将是有史以来巨浪漫、巨唯美的节日。关爱单身同胞,给予温暖拥抱!丰富多彩的治愈系情侣玩法、副本、奖励,即将陆续出台!为单身玩家量身订制脱单小偏方,助你快速脱单,成双成对!

 

浪漫长存  相约征途期待温暖拥抱!
      战争与爱情,是《征途》永恒的主题,丰富多彩的经典爱情玩法促成佳偶无数。在纷乱江湖中,爱与温暖如朵朵鲜花绽放,令人心驰神往。这里有英雄豪杰征战天下,有红袖佳人相伴沙场,金风玉露一相逢,就注定了无数浪漫故事在此上演。
      每个《征途》玩家,都有三个终极梦想:一是成就15星套;二是有一群不离不弃的铁血真兄弟;三是渴望在游戏中邂逅两心相知的伴侣,携手并肩闯荡江湖,成为乱世中的神雕侠侣。目前,第一梦想15星套在人气服就能圆梦;第二梦想也因为社群玩法的人性化并不难达成。
      因此,所有征途玩家巨渴望的,还是能与心爱的人一起任务,形影不离,男女搭配,再艰苦的任务也不叫累;渴望和爱侣一起闯关打副本,以冒险和激情,浇灌出爱情之花!

 

 

快速脱单  情人节为你订制脱单偏方!
      2018年情人节,《征途》为单身汪们量身打造盛况空前的情人浪漫季2.0系列活动,多种脱单小偏方,专治寂寞空虚冷,让你在这个寒冬里人、财双丰收,过一个浪漫且惊喜的情人节&春节!

■个性腼腆害羞
      小偏方:建议多参与2018年情人浪漫季情侣活动,在游戏营造出的浪漫空间里,在粉红色的唯美氛围中,两颗心更接近。通过冒险刺激的共同历险,握住彼此的双手,甜蜜爱情自然到来。

■不解风情直男
      如果你曾经是个不解风情的钢铁直男,本次情人节将是你终结单身的大好机会!丰富的大型情人节告白活动,释放出你心中柔软的情怀,在绚烂的烟花、缤纷的花瓣雨中,融化你的女神吧!

■实用主义食草男
      对于实用主义食草男来说,情人节盛会送出的酷炫情侣称号、表情,以及免费的稀有道具,将让你福利满满,丰收过节!

 

      2018年情人节,你期待温暖拥抱吗?《征途》情人季的浪漫盛会已在酝酿中,情侣们一起来嗨撒狗粮,挥霍浪漫;单身汪们尝试欢乐约会,体验爱情的诞生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