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1月19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8-01-18 18:5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19日6:05-7:05对重制全区(重制体验区、重制一区、重制二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亲爱的玩家,本届段位赛及排位赛已经历时近两个月,即将于2月5日(周一)比赛结束后落下帷幕!望广大参赛玩家注意参赛时间,抓紧时间获得更多比赛积分。本次比赛按照排位积分奖励本区排位赛前50及全区排位赛前200名玩家;根据排位赛名次将分别奖励专属特殊称号、马匹外形、永久神器等珍稀奖励的其中几种,排位赛全区前10还将额外获得征途传-名人传的赋名权!具体获奖信息请关注后续公告,以下为本次全区具体维护内容:

 

 

一、征途迎新春消费返利

    活动时间:1月19日版本后-1月25日23:59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消费金子,当达到指定100/300/600/1000/2500/5000/8000/15000档次时将获得额外的奖励。具体如下:

      消费金子满1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10  无暇升级宝石*4     修炼经验丹*50 材料宝袋*1;

      消费金子满3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10  无暇升级宝石*12    修炼经验丹*50 材料宝袋*3;

      消费金子满6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10  无暇升级宝石*24    修炼经验丹*50 材料宝袋*6;

      消费金子满10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10  无暇升级宝石*40    修炼经验丹*50 材料宝袋*10;

      消费金子满25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10  无暇升级宝石*60    修炼经验丹*50 材料宝袋*20;

      消费金子满50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10  无暇升级宝石*100   修炼经验丹*50 材料宝袋*30;

      消费金子满80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20  无暇升级宝石*150   修炼经验丹*50 材料宝袋*40;

      消费金子满15000两额外送龙纪元之书*30  无暇升级宝石*250   修炼经验丹*100  材料宝袋*80;

 

 

二、新勇者试炼活动

活动时间:1月19日10:00—1月21日24:00

 

      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完成勇者试炼的相关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新“勇者试炼”奖励道具均为“勇气之石”。“勇气之石”可以选择兑换魄天”坐骑碎片。具体详情,可在游戏界面上方“勇者试炼”内查看。

 

 

      玩家身上原有的荣誉勋章可通过随身兑换功能1:1兑换为勇气之石。

 

 

三、欢乐卡牌小游戏前10翻倍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1月19日版本更新后-1月26日全区版本

 

      为迎接春节,欢乐卡牌开启前十局奖励翻倍产出,机会难得,不可错过!同时去除卡牌游戏中限量双旦征途传的产出,请大家互相转告。

 

 

四、新增一批炫酷称号

 

     新增炫酷个性“成就”称号,详情请在“C”界面外观下称号中“成就”栏查看。只要达成称号满足的要求,选取就能显示在角色头顶,彰显您的荣耀与不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