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情人季:打造虚拟世界超强婚恋盛会!

2018-01-19 16: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2月中旬,不但将迎来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也将是红男绿女们最喜欢的节日——情人节。
      情人节期间,有伴的人请尽情狂欢,寂寞的人也无需忧伤,你们的老朋友《征途》将针对游戏单身男女特别开启浪漫情人季,致力于解决游戏青年男女的个人问题,打造虚拟世界超强婚恋盛会,多重创意浪漫玩法亮眼上线,为武侠世界注入万分柔情!

 

 

征途打造游戏婚恋盛会  游戏单身汪轻松交友!
      繁忙的生活催生了互联网交友平台的诞生,打开电脑、手机APP,足不出户就能相亲、交友、找对象。然而在线婚恋平台仅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的交流模式较为单一,大量网游玩家表示“要在游戏中寻找志同道合的伴侣”——
      玩家A:某个月黑风高夜,BOSS空血的最后一刻,我被女友拔了插头!我的天啊!从此只想找个和我一样喜欢玩游戏的女票;
      玩家B:游戏中的角色是我内心世界的投影,他有我在现实中无法做到的勇敢和坚强,我想通过游戏中真实的自我,找一个欣赏我真实内心的女孩子做伴侣;
      玩家C:曾经亲眼目睹《征途》家族长将游戏老婆娶回了家,他们一起PK,一起下副本,一起做任务,感情特别好,我们都羡慕死了,我也想要……
      2018年2月,在新年&情人节将至之际,《征途》推出浪漫情人季,主打婚恋交友特色玩法,以创新思路打造虚拟网络超强婚恋盛会,为广大征途单身青年们提供绝佳的婚恋交友平台。

 

 

征途情人季来袭  多重玩法促成佳偶!
      《征途》情人季将开启多重极具甜蜜、唯美风格的婚恋活动,全方位打造游戏恋爱氛围!通过浪漫小游戏、专为异性男女打造的专属情人副本、创意十足的情人活动等玩法,促使单身男女组队,共同完成目标任务获取丰厚奖励。同时所有的游戏玩法,都隐藏着“推动单身男女全面提升个人魅力值;为他们捕捉心仪亲密对象;使男女双方产生化学反应互生好感”等功效,你们一试便知。
      不同性格的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活动方式寻觅到自己的意中人。对于个性内向,不善于主动出击的单身男玩家来说,情人季的神秘活动会促使你与各类女神偶遇。在别致的风景、浪漫的互动中,你无需绞尽脑汁学习恋爱攻略,情人季的趣味小游戏就能让你展现内心的智慧,让你在美人面前大放光采!
      在《征途》情人季,单身男女们更容易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两人可以在游戏中相知相爱,每天一起体验游戏中的江湖岁月,红尘作伴,潇洒走天涯。或许还能从游戏发展到现实,当双方有了共同的兴趣爱好,在一起时感情更甜蜜更稳定。
      2018年《征途》情人季活动即将到来,这场极具创意的大型婚恋盛会,将造福所有单身男女,请大家安静等待,等待一场属于你的罗曼蒂克之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