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星辰战场全攻略——下篇

2018-01-19 18:2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星辰战场全攻略的上篇,已经给各位讲述了如何参战、备战等注意事项,本文属于下篇攻略,着重给各位见解在“星辰”战场里面混更多的积分。
      为什么打星辰战场一定要混积分呢?因为星辰战场的主要奖励就是“星辰积分”,这个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例如金刚钻……总之,这是个非常有价值的东西,如何在一场星辰战争中,竟可能多地斩获积分,才是真正笑到最后的胜利者。

 

 

一、熟知积分规则
      在决定进星辰战场刷积分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这个星辰积分的规则:
      1、整场星辰战斗,胜利方获得100星辰积分;失败方获得50星辰积分;
      2、每次击杀敌方阵营的玩家获得10点个人积分,每次被击杀就会失去5点个人积分;
      3、击杀敌方阵营玩家获得的个人积分是有上限的,上限是500点,也就是说,一场星辰战下来,最多只能斩获600点个人积分;
      千万别小看这600点个人积分哦,他是可以等比例获得600点星辰积分的,一个“金刚钻”也只是需要消耗400星辰积分兑换而已。

 

 

二、结伴而行,围剿夺积分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在“星辰战场”里面,生死就在于一瞬间,想获得更多斩获个人积分的机会,千万不要单枪匹马作战。因为《征途》的控制技能很多,不说你被数十个玩家围剿,就算是对方是两个玩家,你只身一人也可能被对方各种控制技能搞得无法还手,最终只能如鱼肉一般,任由宰割。为了避免这种悲剧发生,我们在战斗开始之后,就应该跟着大部队进行战斗,虽然这样有可能被自己人抢人头,但也比成为被人的人头,贡献积分要好很多。更重要的是,成群结队前进,可以让队友挡伤害,也减少了被杀减积分的可能。

 

 

三、三五成群,守复活点
      《征途》星辰战场的复活点不是一个绝对安全区,其他玩家被击杀后,选择“安全康复”后都会在任意一个复活点出现。这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守株待兔的机会。我们可以三五成群,一起守在复活点附近,当有其他玩家复活过来的时候,立马集中火力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除此之外,星辰战场总会有不少挂机号,而我们守复活点,这些挂机号自然就有可能是来给我们送分的啦。
      《征途》的星辰战场,有人来这里是为了玩绝地大逃杀的激情,但是作为务实的我们,更加看重的是这个玩法给予我们的丰厚奖励。各位,星辰战开启,一定要进来刷积分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