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星辰战场全攻略——上篇

2018-01-19 18: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星辰战场”可以称为《征途》版的绝地大逃杀,进入这个战场,只有杀戮才能取得胜利的果实。对于这样的一个全新的战场玩法,很多朋友开始迷茫,今天特献上攻略一篇,助大伙迅速上手,玩转“星辰战场”!

 

 

十年磨刀,何时参战?
      《征途》版的绝地大逃杀——星辰战场,可不是咱们想什么时候参战就能什么时候参加战斗的哦,这个玩法规定了只能每周星期三和星期六的21:00至23:00之间出可以报名参与战斗。而其他的时间,各位就不需要打“星辰战场”的注意了,好好磨砺自己,为战场开启作好准备吧。
      此外,如果你的战力不到100万,是无法参与星辰战场,因为星辰战场的门槛就是百万战力。在战场里面,作为平民的我们,也不用太担心遭遇千万战力的大神,因为160万以上战力的玩家已经划分到另一个战场啦。

 

 

磨刀霍霍,如何备战?
      好不容易等来了星期三和星期六这两个特殊的日子,为了在“星辰战场”里面能斩获更多的积分,自然要做一些备战功夫啦。那么,打星辰战场,要做什么样的“备战”工作呢?
      1、星辰战场是一个大型杀戮的战场,在这里,我们随时都有可能被围攻,所以攻防都应该堆砌。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把平时不舍得使用的金刚阵、护佑阵……都拿出来使用,让自己处于“开四阵”的状态进入战场。
      2、上阵父子兵,目前孩子已经成为我们的最大助力,踏上星辰战场,自然也要带孩子上阵历练一番啦。像孩子的物攻增强、物防增强、生命增强、魔防增强、魔攻增强自然都要一一添加到自己身上。
      3、五行元灵状态,相信各位目前都已经激活5个元灵状态了吧,打星辰战场,可不要舍不得元灵的耐久度,把5个元灵都携带在身上吧。
      4、因为星期六是可以打名人堂的,里面爆的卡牌也能提升临时实力,用这些去打星辰战场,自然也能更大化地增强自己。

 

 

养兵千日,星辰一战!
      玩游戏,自然是希望游戏能带给我们一定的激情。而《征途》的星辰战场就是一个激情燃烧的地方,我们一定不要错过限时开启的大型战场。很多朋友可能会有疑惑,报名进入战场以后如何打?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的防御比较低,就跟着部队在背后放冷战,各种捡人头拿积分。比赛是有时间的,时间结束后,胜利的还可以获得100积分,失败也不要紧,也有50积分作为安慰奖。
      总之,来玩《征途》的星辰战场,它会向你展现一个《征途》版的绝地大跳杀。这里不单单有激情燃烧,还有丰厚的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