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情人季副本浮生梦境 助你快速脱单!

2018-02-05 16: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缘起前世,情定今生!2018《征途》情人季推出一系列浪漫又唯美的活动,同时开启了位于桃花仙境的全新副本——“浮生梦境”。
      新副本将《征途》红男绿女们集结配对,通过浪漫与激情并存的情景设定,让你与团队搭档之间擦出爱的小火苗。快速终结单身的同时,还有华美称号和各种稀有道具在等你哦!主动邀约  开启缘分第一步!
      从2月2日—2月14日,每周的周五,《征途》异性玩家都可自由组队,由男玩家为队长,选择进入副本。各位男士们可以借此机会,大方邀约家族、帮会中心仪的女玩家一起挑战。或直接在国家频道中刷频呐喊,吸引女玩家入队,开启彼此缘分的第一步。
      成功组队后,玩家可在王城的NPC“月华仙老”处选择进入副本,在绚美梦幻的桃花仙境中,双方将携手同行一起闯关副本。在进入副本前,建议玩家先拉对方进入自己DD频道,提前熟悉起来,这是绝对的把妹好套路,值得一试。

 

 

默契三关大考验 携手同心快速通关
      进入副本后,玩家将面对三重关卡的考验,身边有佳人相伴,怎能在对方面前丢脸?一定要认真机智的面对挑战哦,以下小窍门,请先拿小本本记上!
      第一关,双方进入暮云归和洛天依的前世梦境,寻找梦境中的记忆符刻答题,需要双方答案一致才算成功,考验彼此的默契!第一关并不复杂,直接选择有答案显示的一项勾上,即为正确项,当然你也可以在DD中询问对方答案,顺便混个脸熟。

 

 

      第二关,击败不良怪物。玩家可跟随黄色箭头的指引来到第二个关卡,地图上将刷新一大波怪物,其中有些为喻意好的吉祥怪,有些为喻意不好的不良怪,如喜新厌旧、见异思迁等,需要你与搭档一起将它们找出来并消灭。此关的怪物攻击力特别强,你要保护对方,与怪物保持一定的距离,并切换弓箭等远程攻击装备,锁定怪堆中的不良怪来击杀,集双方之力将所有不良怪统统消灭,就能进入最后一关。

 

 

      第三关,打败铁爪鬼王。终极BOSS血厚攻击高,最后这一关也是最为考验彼此胆识和默契程度的,首先两人必须时刻保持在一起,如果分开距离过远将会触发BOSS大招,同时还要尽量保持自己不被BOSS击杀,否则将会复活在副本起点重新开始。
      建议队伍中有放逐技能的玩家给BOSS加上状态,当BOSS攻击你时应边跑边攻击,不要与BOSS硬抗。两人以游走放风筝和闪避的方式,不间断地攻击BOSS,就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大BOSS消灭。

 

 

放飞孔明灯  收获海量稀有道具
      玩家在完成浮生梦境副本后,可在“月华仙老”处领取一个孔明灯,右键打开放飞孔明灯即可获得梦境宝袋,内含全新侠侣称号、全新互动表情花前月下,互动表情卡壁咚、全新节日兑换道具牵缘翎,以及职业宝石丹、风雷精华、无双宝袋等稀有道具奖励。
打浮生梦境副本,获情侣配对称号,让你们的约会从此刻开始!

 

 

 

      情人节快到了,你在《征途》还是单身汪吗?不想天天被虐狗,就快来参与浮生梦境副本吧,2018开年就能轻松脱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