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2018年情人节选美大赛冠军“沧烟悠然”专访

2018-02-24 11: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南方有佳人,倾国又倾城。当2018年情人节钟声敲响,《征途》选美大赛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经过一番热烈而不失温馨浪漫的角逐,来自人气精英一区的“沧烟悠然”以241818120的鲜花数,遥遥领先其他佳丽,轻松摘取本次大赛冠军!
      “沧烟悠然”登上第一美女宝座后,将华丽称号、永久精灵王座、神仙姐姐头像卡、十人美人传首席冠名等荣誉、奖励收入囊中。其所在家族成员都获得了金屋藏娇的专属称号,与她共同分享夺冠的欢乐与喜悦。现在,小记带大家走近“沧烟悠然”身边,聆听她的获奖感言。

受访玩家:沧烟悠然
所在区:人气精英一区
国家:齐国
本区战力排名:第4名
战力:14096902

 

奖励稀有  为家族福利出战!
      有美一人,婉如清扬!“沧烟悠然”是一位似轻云般飘逸脱俗,似清烟般飘渺神秘的女子。她时而风情万种,时而霸气凛然,当她顶着“倾世红颜”的美人称号从天而降的一瞬间,周身炫丽夺目的特效如星辰闪烁萦绕,彰显着她的非凡魅力。
      记者:恭喜美女获得本次选美比赛的冠军,请问得奖的心情如何,有什么想对朋友们和支持者说的呢?
      沧烟悠然:很开心,感谢家族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参加这次的选美大赛呢?
      沧烟悠然:主要是为了给家族朋友弄个好看的称号吧,这次的全新称号是全家族人都有的,我觉得值得去试一下。
      记者:请问这是你第几次入驻美人传呢?
      沧烟悠然:这是第一次哦,原本想前三名,没想到最后能夺到第一名,还是挺意外的。
      记者:这次选美的奖励还有哪些是比较吸引你的呢?
      沧烟悠然:神仙姐姐的头像卡吧,以前的头像卡都是静态的,这次是动态的,感觉比较有趣。

 

 

天姿国色  纵横血色沙场!
      “沧烟悠然”是人气精英一区鼎鼎大名的王者,以1400万战力高居全区战斗力排行榜首页。她是齐国独当一面的武神,相比起鲜花的纷飞绚烂,她更喜欢杀戮战场上的尘土飞扬。 她是国民的精神领袖,精湛的PK手法使她纵横于各大竞技赛场,更在全新的3V3比武大会中,与队友齐心协力斩获过第一的辉煌佳绩。

 

 

      “沧烟悠然”所在的“天下名车1”家族排名本区第一,也许有人会认为这个最强家族有些高不可攀,但家族的兄弟姐妹们彼此相处融洽,是真正的亲如一家。走到哪里,都能把国聊当成家族频道聊个尽兴。传说只要进了这个家族,就会画风突变,自动变身逗比和话痨。
      “沧烟悠然”与家族朋友策马欢腾,饮酒高歌,家族就是她心底放不下的依恋与不舍,她的游戏人生,拥有令人羡慕的惬意。

 

 

      最后,祝福“沧烟悠然”在游戏中逐梦江湖,续写精彩。如果你也想入驻美人传、获得独一无二的专属称号、拉风酷炫的坐骑以及各种奖励,就不要错过下一次的选美大赛哦。
(注:以上人物所有数据为截稿时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