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资料片新区明日开启 正月十五人人吃鸡!

2018-03-01 10: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新资料片“正月十五 请你吃鸡”明日正式上线,新玩法皇城大逃杀激情来袭,全民大吉大利,开怀吃鸡!
      明日17时,《征途》资料片&元宵节新区“恭喜发财”同步开启!直升202入驻畅享二十重福利!开年利是大礼包,奢华豪礼馈赠回归老玩家!新资料片惊喜连连,就等你来玩!
点击查看新区福利

 

 

资料片&元宵新区  福利来袭恭喜发财!
      正月十五闹花灯,福利精彩齐临门!2018年《征途》首部资料片&元宵节专区“恭喜发财”,于明日17时火爆开启!本次新区除了“全民送全套15星、直升202、消费大返还”三大经典特权外,更有二十重福利活动与你共度佳节,齐贺新年!

 

 

      新区玩家在活动期间登陆签到,都可免费领取15星升星石、永久时装、永久恭福熊猫坐骑、儿女锤锤等珍稀奖励。还有新区历练、新区升级全民共享福利、上线领礼包、家族在线礼包等全民大奖,实用道具轻松获取!
      此外,资料片&元宵节专区“恭喜发财”还有1V1争霸赛、新区职业争霸赛、豪门最强者等竞技PK火爆开赛,送出巨量点数卡等奖励!真金白银欢迎全民争夺,奖励更新、玩法更嗨,助力玩家新区开怀,2018大吉大利!

 

 

皇城大逃杀  明日大吉大利来吃鸡!
      《征途》2018年首部资料片将推出全新策略新玩法——“皇城大逃杀”。这是集战术、谋略和操作于一体的团队游戏,在“皇城大逃杀”中,你将感受到另类PK的精彩。
      从登陆飞船那一刻起,玩家处于无装备、无技能、无坐骑的初始状态,需要在广阔的吃鸡地图中,搜集资源、配备武装、组队配合后,与其他队伍进行混战,不论是埋伏、打野还是硬攻,都需要充分利用各种战术潜伏在危机重重的环境中,活到最后才能成为真正的吃鸡之王。
      “皇城大逃杀”,不再是大号的杀戮天堂,在荒芜的皇城绝地之中,人人都回归到一无所有的萌新状态,哪怕你是小号也能通过自己的智慧与犀利操作,成为大逃杀的最强者。激情不用再等待,勇士们集结出发吃鸡吧!

 

 

开年利是  老玩家回归送大礼!
      春节刚过,《征途》为回家过节的老玩家送上开年利是,热情召唤老战友回归游戏,体验资料片的无限激情与热血,让老玩家满载福利,开年战在《征途》实力更强!
      开年礼包中有小月包兑换券、万元礼包、龙星升星石、仙丹宝袋、随机中级器之魂宝石、情义佩等;开年大礼包中有大月包兑换券、万元礼包、龙星升星石、随机高级器之魂宝石等,所有道具都是当前游戏中较为热门和实用的。各位老玩家可留意自己的手机短信,查收礼包CDK。《征途》开年礼包,让你更轻松快速地回归游戏,新的一年招财进宝喜事连连!
      明日17时,《征途》新资料片隆重上线,除了极具趣味性的“皇城大逃杀”,可玩性极高的元宵新区,以及老玩家回归礼包外,还有更多福利等待你来体验!正月十五,人人吃鸡,快来战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