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笛职业转生卡牌搭配攻略

2018-03-06 14:2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此文仅献给倾慕笛职业飘逸造型的朋友,“笛”职业推出或许没有被广大玩家极度看好,但是它也并非一无是处。至少在辅助职业里面,还是很实用的。期望各位在看了《征途》笛职业攻略——装备转生装备搭配篇之后,能把“竹笛战天下,炼丹救世人”的口号流传于《征途》世界内。

 

百里挑一!笛职业转生卡牌如何挑选?
      笛职业作为辅助职业,本身生存能力就无法和战士、枪这些相比,并且在输出上,也不太出色。故此,在转生装备卡牌的选择上,选择有利于增强本身生存能力的才是最佳选择。
      这样,在比赛的时候,也不至于成为拖后腿的“拖油瓶”。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的转生卡牌才能提供“笛”职业选手的生存能力呢?
      我们先回看转生卡牌的特殊属性——也就是转生卡牌的技能,有哪些是属于增强生存能力的呢?
      绝技火抗类卡牌:增加人物绝技火抗。
      绝技冰抗类卡牌:增加人物绝技冰抗。
      绝技风抗类卡牌:增加人物绝技风抗。
      敏捷类卡牌:增加敏捷属性点。
      精神类卡牌:增加精神属性点。
      格挡类卡牌:人物受到攻击时,有几率为人物格挡一次攻击,使其免受伤害。
      闪避类卡牌:人物受到攻击时,有几率闪避一次攻击。
      回血类卡牌:人物对非NPC角色使用技能时有5%为其恢复一定比例生命值。
      衰退类卡牌:有几率将对方人物的神圣一击转化为普通攻击。

      在《征途》里面,每一类卡牌,都有初级、中级、高级的分别,例如力量类卡牌,初级的只增加300点力量属性值,而中级则可以增加到600点;高级的就更为厉害,可以增加到1000点。对于有条件的玩家,还可以选择顶级技能卡牌。但这不在我们讨论的范围之内。我们要讨论的是:纠结笛的防御套装备,最适合镶嵌上哪三类特殊卡牌技能。很多枪骑的玩家,已经集体爱上了回血类卡牌。但这类卡牌,并不适合笛。因为笛的防御套没有技能输出,这回血类的技能卡牌就形同虚设。所有,笛的防御套,应当选那种不用输出技能,也会发挥效果的转生技能卡牌。
      在个人的多方咨询极品大号和亲身实战之后,发现:
      格挡类卡牌:人物受到攻击时,有几率为人物格挡一次攻击,使其免受伤害。
      闪避类卡牌:人物受到攻击时,有几率闪避一次攻击。
      衰退类卡牌:有几率将对方人物的神圣一击转化为普通攻击。
      这三类卡牌最适合“笛”职业的玩家。作为笛职业的玩家优先考虑把他们镶嵌在套装备上面,就能极大地提升笛的生存能力。

 

 

最强辅助!极品转生卡牌如何获取
      但我们知晓哪些转生技能卡适合笛子职业后,剩下的就是如何获取极品转生技能卡牌了。只有拥有足够多的极品技能卡牌,我们才有信心通过吞噬的方式,获得提升笛职业生存能力的转生卡牌。目前,有以下途径可以供各位选择。
      途径一:通过收购,新区有很实惠的金山活动。当新区开区后,商人就会运送一匹杂货到老区出售。这里面就有我们非常想要的单属性极品转生技能卡。
      途径二:官方礼包。这类是最快获得的。这对于喜欢快速提升自身实力来适应笛职业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途径三:日常任务获取血影精华进行抽卡,目前赠送血影精华的任务非常多,这个途径非常适合广大非R玩家。
      笛子作为群战赛中的第一辅助,在比赛中他的辅助地位更由于仙魔和仙术。但成为最强辅助就必须不送分,故此,搞好转生装备,提升生存能力是笛职业的第一选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