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3月9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8-03-08 18:2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9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39职业争霸赛新赛季即将开赛,比赛奖励提升。

鉴定报名时间:3月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7日 18:00
比赛时间:3月17日20:00(在本区连续进行多轮比赛,直到决出本区职业最强)

 

        截止3月17日 18:00前,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王城NPC“职业导师”报名参赛。只有在本区报名后,在所有报名本职业的战力排前200名玩家才可参赛!符合条件的玩家有一周准备期来秣兵厉马,将角色调整锻炼至更好状态,3月17日晚20:00将进行正式比赛,决出职业最强此外,比赛奖励也将提升,具体见参赛界面。

 

为了配合比赛,39日版本更新后-315日,全区将开放免费换武器(王城NPC卧龙居士),方便玩家备战。

 

温馨提示:
1、如果鉴定后洗点,将取消资格,需要重新鉴定才可参赛。 
2、组团和弱国增益状态在比赛中无法生效。
3、主职业最顶级技能没有学习将无法进行资格鉴定。

 

 

二、斗魂塔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3月9日版本更新后-3月16日版本更新后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斗魂塔副本,获得的斗魂丹、星魂丹数量将翻倍。

 

 

三、欢乐卡牌每天前10局奖励翻倍,新增“寒蝉之翼”翅膀产出

活动时间:3月9日版本更新后-3月15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玩欢乐卡牌小游戏时,前10局获得的奖励,在原来数量的基础上翻倍。第11局开始奖励数量将恢复正常。

 

      本次欢乐卡牌小游戏中新增新翅膀-寒蝉之翼(+20000双攻+20000双防),同时加入寒蝉之翼碎片产出,请大家互相转告。

 

 

 

四、每日充值返礼

    活动时间:3月9日版本更新后-3月15日23:59(新区重制十区不参与)

 

      迎新年充值满额送!截止3月15日23:59,每天充值满50/100/300/600/1000档,每档额外奖励道具如下:

 

 

      每日充值达到50两金子  额外赠送三月祝福碎片*1
      每日充值达到100两金子  额外赠送三月祝福碎片*1、步天/织愿碎片*1、欢乐卡牌券*6
      每日充值达到300两金子  额外赠送三月祝福碎片*1、步天/织愿碎片*1、欢乐卡牌券*12
      每日充值达到600两金子  额外赠送三月祝福碎片*1、步天/织愿碎片*1、欢乐卡牌券*18
      每日充值达到1000两金子 额外赠送三月祝福碎片*1、步天/织愿碎片*1、欢乐卡牌券*24

 

步天/织愿碎片:5个步天/织愿碎片可以在随身兑换1个的步天/织愿时装(使用后获得对应性别的永久步天/织愿时装,可增加500双攻400双防,可进阶)

 

三月祝福碎片:7个祝福碎片可随身兑换一枚“三月祝福”。使用后可获得1级且连续30天的双攻、双防、血属性加成特效,并可再使用“三月祝福”道具升级(最高5级)。最高等级的“三月祝福”(5级)加成效果可增加5000双攻、4000双防、20000血!

 

 

五、账号登陆与角色界面优化,新界面更能体现游戏主风格。

 

六、炫酷坐骑“魄天”可用坐骑令牌兑换获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