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新三大热门赛事盘点

2018-03-12 15: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作为一款大型多人同时在线PK的端游,在各种对抗赛的设计上面,可谓是匠心巨制之作。各类首创的赛事,备受玩家关注。毫无疑问,作为一款游戏,其能带给玩家刺激或者快乐的地方,就是各种赛事。那么,在今天的《征途》里面哪些赛事最为火爆呢?

 

 

一、新段位赛
      作为一个已经延续了快10届的比赛,其关注度、火爆度,在《征途》里面都是位列榜首的。随着赛事不断优化,其进入门槛也越来越高。为此,还引来诸多玩家的吐槽。但是,最终广大玩家还是不得不努力提升战力,只为一个参与段位赛的资格。
      《征途》段位赛按玩家综合实力,划分了三个赛段,分别是:初级赛段、中级赛段、高级赛段。相信很多玩家都是为了迈入高级赛场而努力提升战力。每次在高级赛场,你即使所以比赛全部败北,其获得的奖励也能比肩中级赛场全胜的玩家。也正是得益于各种合理的设定,段位赛方能风靡征途。

 

 

二、职业赛
      为了让各大职业中的佼佼者渐露头角,《征途》匠心独运,摸索出一个全新的赛事。在这个比赛里面,职业不平衡的现象将会被杜绝。因为,在赛场上,你所遇到的对手,都是和你一样的本职业玩家。在这样的规则下,比拼的将是个人对这个职业的解读和熟练程度。
      因为职业比赛有着丰厚的奖励,让很多玩家在赛前有了转职比赛的现象出现。也正是这股东风,让玩家们开始摸索各个职业的特点,让这个游戏更有可玩性。

 

 

三、比武大会
      看到武林大会,可能你会想起《征途》初期的大师赛。但是,这是一场与大师赛有着天渊之别的赛事。在这个赛场里面,你将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3V3才是这个比赛的主题;职业间相互配合才是这个比赛的主题。
      与其他比赛不同,《征途》的比武大会一个月只会开启一次。这样特别的设定,自然和他的丰厚奖励相关。在这个比赛里面,有着唯一的稀有道具产出。故此,如果你想成长,一定要把握好每个月的比武大会。
      如果你觉得玩游戏是一件索然无味的事情,不妨来《征途》玩玩上述三大热门赛事,你便会发现,原来游戏竟然可以如此的刺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