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3月16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8-03-15 18: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6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重大功能预告】 
          
亲爱的玩家,征途重制区从开测至今已一年有余,随着区服数量的增加,新增跨区玩法的呼声越来越高,并且我们在上周进行了重制区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有超过73%的玩家表示愿意接受跨区旅游功能。为此,团队将加速研发,争取在下次全区版本更新前将跨区功能实现。考虑到重制各区服开区前后的差异,跨区会进行一定的属性封印或BUFF增幅,此外,后续还将开放一些跨区玩法。希望大家能通过跨区旅游,结交朋友,文明切磋,游戏尽兴!

 

 

以下为本次全区具体更新内容: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3月17日   20:10-20:30

 

            活动期间,30级以上玩家保持在线每2分钟,就可以获得一轮道具奖励,累计可以获得十轮奖励。从第一轮到第十轮,奖励依次为:绑银*10锭、绑银*20锭、欢乐卡牌卷*6、绑金*15两、幸运钥匙*2、紫镖令*2、无暇升级宝石*20、随机中级技能书*1本、随机祝福石*2个、幸运钥匙*2


      温馨提示:幸运钥匙可用来参与“幸运十连”活动,集齐10把参与更能获得大奖!庆祝晚宴活动也产出幸运钥匙。

 

 二、庆祝晚宴

活动时间:3月16日-3月22日 每晚18:00-22:00

 

          活动期间,玩家每晚可在王城处品尝晚宴,获得经验及道具奖励,道具奖励内包含幸运钥匙1把、无暇升级宝石*4,护身符升级宝石*4


      温馨提示:幸运钥匙可用来参与“幸运十连”活动,集齐10把参与更能获得大奖!

 

 

 三、幸运十连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3月16日全区版本后-3月22日23:59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通过游戏界面上方的广告牌参与1次免费抽奖,也可以使用金子或者消耗“幸运钥匙”参与抽奖,您可以选择“抽1次”或者“10连抽”,每次将消耗相应数量的幸运钥匙或者金子,如选择“10连抽”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同时必中特别推出的新的珍稀坐骑菩提劫(500双攻400双防,可进阶)、净世莲(500双攻400双防,可进阶)、魂守(5000双攻4000双防,可进阶)三种大奖之一!

 

魂守(5000双攻4000双防,可进阶)

 

净世莲(500双攻400双防,可进阶)

 

 

菩提劫(500双攻400双防,可进阶)

 

 

四、317职业争霸赛开赛,比赛奖励提升。

鉴定报名时间:3月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7日 18:00
比赛时间:3月17日20:00(在本区连续进行多轮比赛,直到决出本区职业最强)

        截止317 1800前,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王城NPC“职业导师”报名参赛。只有在本区报名后,在所有报名本职业的战力排前200名玩家才可参赛!符合条件的玩家有一周准备期来秣兵厉马,将角色调整锻炼至更好状态,317日晚2000将进行正式比赛,决出职业最强此外,比赛奖励也将提升,具体见参赛界面。

 

为了配合比赛,316日版本更新后-322日,全区将再开放1次免费换武器(王城NPC卧龙居士),方便玩家备战。

 

温馨提示:
1、如果鉴定后洗点,将取消资格,需要重新鉴定才可参赛。 
2、组团和弱国增益状态在比赛中无法生效。
3、主职业最顶级技能没有学习将无法进行资格鉴定。

 

五、兄弟争霸赛及全区1V1本赛季赛即将于318日结束,319日可领取上周奖励。320日清榜并开启新赛季,具体请看活动界面。

 

六、勇者试炼 活动

活动时间:3月16日10:00—3月18日24:00

 

                  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完成勇者试炼的相关任务,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新“勇者试炼”奖励道具均为“勇气之石”。“勇气之石”可以选择兑换“醉春宵”坐骑碎片。具体详情,可在游戏界面上方“勇者试炼”内查看。

 

 

 

 

 七、堆雪人
活动时间:3月16日-3月18日 每晚19:00-22:00

 

       活动期间,王城(780,470)龙舟附近会出现大量的“雪堆”。 等级超过60级的玩家可以采集“雪堆”获得“堆雪人”所需的普通雪块、稀有雪块!将这些交给“雪人”将获得数量不等的经验,同时增加“雪人”的成长度。

 

      小雪堆会成长3次,当达到2000/5000/10000成长度时,全国玩家都将会获得1次经验,“超级雪人”一档获得经验最多。

 

      每个玩家每天只有前100枚雪块交掉后会获得足额的经验,超过数量后获得的经验开始减少。此外,上交珍稀雪块获得经验和雪人成长度远远高于普通雪块,请参与活动时注意!

 

 

八、充值返豪礼
活动时间:3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2日23:59

 

      活动期间,充值累计达到指定金额,就可领取相应的九重超值大奖!还有永久清溪时装(+3000双攻+1500双防)等你拿!千万不要错过!

 

 


      充值满10元:甘露*10、征途传-十大美人*2、银锭*5
      充值满30元:暗玉*60、征途传-十大美人*4、银锭*10
      充值满100元:盛世宝策*15、征途传-十大美人*8、银锭*20
      充值满300元:高级技能书*1、征途传-十大美人*16、银锭*50
      充值满600元:幸运钥匙*10、征途传-十大美人*24、银锭*100
      充值满1000元:执子之手*1、壁咚*20、银锭*200
      充值满3000元:幸运钥匙*20、征途传-十大美人*40、银锭*400
      充值满8000元:升星石(12星)*1、征途传-十大美人*80、银锭*800
      充值满15000元:永久清溪时装(+3000双攻+1500双防)、征途传-十大美人*120、银锭*1000

     

    温馨提示:角色随身携带银子上限为10000锭,请使用银锭时注意银子携带上限。

 

九、部分道具可放入“自动使用”中使用。

 

十、部分比赛匹配机制优化测试,比赛对手安排更合理。

 

十一、去除王城部分活动装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