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3月23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8-03-22 18:2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3日6:05-7: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亲爱的玩家,经过大量的重制区玩家调查和游戏研发的努力,本周将推出各区玩家无屏障的“跨区旅游”功能,从而引发重制区全新的玩法机制。各区之间玩家现在可以去别的服务区冒险、救镖、见老朋友、帮打国战、帮抢BOSS…………从而引发一系列新的玩法变化。考虑到重制各区服开区前后的差异,跨区后,角色将会进行一定的属性封印或BUFF增幅,此外,后续还将开放一些跨区玩法。希望大家能通过跨区旅游,结交朋友,文明切磋,游戏尽兴!

 

 

一、开放重制区“跨区旅游”功能全区测试

        版本更新后,等级超过150级的玩家可至王城NPC“跨区旅游”(813,424) 处花费一定费用(优先扣绑金,绑金不足扣金子)使用“跨区旅游”和“返回原区”功能。跨区后,角色将会根据目标区封印情况进行一定的属性封印或BUFF增幅。

 

        每个区可以跨区旅游的目标区以及费用不一致,详见“跨区旅游”处列表显示,目前暂时分为三组,跨区旅游只能在组内互相跨区,不能跨组去其它区,组别如下:

 

第一组:重制一区、重制二区、重制三区

第二组:重制畅玩一区、重制六区、重制七区

第三组:重制八区、重制九区

 

备注:重制体验区 “跨区旅游”功能不开放。最新开区(如:重制十区)需突破150级封印才开放跨区旅游功能。

 

其他跨区旅游说明:

1、人物角色跨区旅游时可以使用自己所有装备、仓库物品和银两。跨区旅游时不能交易。

2、旅游满二个小时后,即失去pk能力,需要“回原区”才能恢复正常。

3、跨区旅游时能使用所跨区的仓库、车夫及NPC跨区旅游,其他NPC不能使用。

4、跨区旅游的玩家拾取的物品为绑定。

 

 

 

二、新增“跨区英雄帖”,跨区比武更快捷、方便

 

       英雄剑拔弩张,高手对峙手下见真章!如今,玩家可在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跨区英雄帖”,可对指定玩家发起挑战!跨区英雄帖对决无需押金,胜利后系统会发公告进行祝贺,享受胜者的荣誉!需要注意的是,“跨区英雄帖”是对全区玩家进行挑战,所有看见此“英雄帖”的玩家都可接受本次挑战!

  

            当玩家接受挑战后双方将在1分钟后同时传入比赛地图,战斗采取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每位玩家各有20点积分,战斗中被击倒一次扣1分,击倒对手1次获得1分,反射击杀不算分!在限定的10分钟之内获得满分,或时间结束后战斗积分较高者获胜。如果双方进入场地10分钟后战绩仍然打平,那系统将判定为英雄帖发起方获胜。比赛中安全复活离开擂台则视为弃权!


 

三、欢乐卡牌每天前20局奖励翻倍,抽寒蝉之翼大奖

活动时间:3月23日版本更新后-3月29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玩欢乐卡牌小游戏时,前20局获得的奖励,在原来数量的基础上翻倍。第21局开始奖励数量将恢复正常。

      本次欢乐卡牌小游戏中产出新翅膀-寒蝉之翼(+20000双攻+20000双防),同时加入寒蝉之翼碎片,请大家互相转告。

 

 

四、新赛季的兄弟争霸赛单场胜利奖励(获得需150级及以上)增加龙纪元之书*2、龙露*10

 

五、全区挑战赛比赛奖励大幅提升,每档获得段位勋章丹、勋章强化符、无暇升级宝石的数量翻倍。

 

六、每周一的营救龙女活动,活动奖励大幅提升。每档奖励都有所提升,最高紫色档奖励(获得需110级及以上)新增暗玉*100、盛世宝策*25等高等级道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