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皇城大逃杀吃鸡秘籍

2018-03-28 14: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皇城大逃推出以后,各位看官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如何才能吃到鸡。其实,想要吃到鸡并非不难,只要你掌握以下几点秘籍,天天也可以大吉大利,次次吃鸡。

 

 

一、日行千里——坐骑
       我们都清楚,在“大禹龙舟”送我们抵达目标地点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坐骑的。《征途》皇城地图有多么庞大,相信不用我多说,各位也非常清楚。而在这个玩法里面,想搜索到更多的好装备、属性丹……甚至抢宝箱,都需要非常快的移动速度。否则就可能被对手抢先一步,你只能捡漏(大伙都知道:捡漏只能用别人剩下的)。那么,在遭遇战触发的时候,你也是有可能被对手辗压的哟。故此,我们进入大逃杀地图后,要以最快的速度搜索坐骑。
当然,如果你是队长,选择一个有坐骑的地点降落,也是非常重要的。

 

 

二、辗压对手——宝箱
       《征途》皇城大逃杀的玩法地图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装备。这些装备也按是等级划分。那么,哪些装备加成最高呢?当然是等级越高的装备越好。我们在地图上,可以搜索到最高级的装备是205级的战神套装相关的装备。如果你想寻找到更高级的装备,例如帝王套装的装备,就需要去搜索地图上的宝箱了。一般情况下,每隔一段时间,地图上的随机地点会刷新一个宝箱。刷新出宝箱后,谁的队伍先打开,自然就是谁的队伍能优先拾取到。故此,你想要在实力上辗压对手,寻找宝箱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秘籍。

 

 

三、战无不胜——高端操作
       什么?《征途》吃鸡玩法也有操作?当然是有的。因为在这个玩法里面,玩家拾取到什么样的武器,就能拥有这个武器携带的2个职业技能。其中,有些职业的技能是非常厉害的,例如木棍的“幻影迷踪”;刀的“冲锋”;扇的回血技能……而且,在吃鸡的过程中,我们是可以随意更换武器的。这样,在对阵的时候,谁能快速换到不同的武器,同时恰到好处地发挥该武器的控制技能,自然能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一般情况下,残血的时候就切换“扇”武器的技能来使用进行回血,而“棍”的无敌和“刀”的冲锋,则可以做到先发制人的效果。至于弓,自然是在对手逃跑的时候,用于追杀。“法杖”的云体风声也可以用于逃跑……关于吃鸡玩法的这些致胜秘籍,你如果全部掌握了,一定可以在大逃杀中获得最后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