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3月3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3-29 20:4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30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周年庆典狂欢月!皇城大逃杀奖励全翻倍!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5日,4月6日-4月12日
活动介绍:
       征途十三周年庆即将来临,自本周五起,连续两周皇城大逃杀奖励翻倍,每局奖励、英雄榜、冠军墙(除称号)全翻倍!预热周年庆,全民嗨翻天!
翻倍奖励如下:

 

 

 

二、皇城大逃杀功能优化
1、队长右键点击M地图上某一坐标将出现五角星标记,再点击地图上其它坐标,五角星将移至新坐标。
2、皇城大逃杀战场区,将显示玩家每日参赛剩余次数。
3、队友重伤后,其它队员右下角将出现系统提示。
4、右侧游戏规则增加关闭按钮。
5、新增皇城大逃杀组队链接。
6、新增挂机惩罚机制。
7、活动倒计时移至M键地图右侧。
8、掉落物品调整。

 

三、游戏功能优化
1、主线任务优化,更换新界面。

 
2、商会中可寄售1元、5元、10元点数卡。
3、NPC发型师处男、女各增加两种全新发型,男生为“总裁型”和“活力型”;女生为“公主型”和“飒爽型”。新发型搭配老时装、新发型搭配“秋鸿”、“纷争”时装(4月夺宝钥匙获得)效果如下:

 

  

四、周年庆典狂欢月火热开启!
       辉煌十三载,再攀新高峰!征途十三周年庆活动月盛大开幕!多重周年庆专属活动轮翻登场,持续整月。本次周年庆活动丰富,奖励给力,全民回馈,力度空前!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1、周年庆典狂欢月-全民登陆奖
活动时间:3月28日-4月1日,4月6日-5月6日 
活动介绍:

 

 

2、周年庆典狂欢月-周年庆每日宝箱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26日,每天10点-24点
活动介绍:


 

3、周年庆典狂欢月-活跃度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26日 
活动介绍:

 

 

 

 

4、周年庆典狂欢月-周年庆包套包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26日 
活动介绍:

 

 

 

 

 

 

5、周年庆典狂欢月-双倍周年礼袋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26日 
活动介绍:

 

 
五、全区职业精英赛3月30日重燃战火!
       职业绝顶高手的终极舞台!证明自己的时刻即将到来。全区职业精英赛定于3月30日开赛! 
       3月30日12点-19点,已激活本职业英雄技能的玩家,可前往王城NPC“职业导师”处进行职业争霸赛资格鉴定。当日20点将进行本区职业争霸赛。
       本区赛各职业帝级前4名将晋级全区赛。3月31日入围全区赛的玩家请于20点前,通过王城NPC“职业导师—全区职业榜”进入战场区。当日20点全区赛开始。职业赛奖励奖丰厚。本区赛各职业帝级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本区上线公告的荣誉。同时,全区赛各职业帝级第一名的玩家,还将获得全区上线公告的至尊荣耀。千万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比赛期间请不要进行洗点和切换职业的操作,洗点和切换职业将取消报名资格。
全区职业精英赛奖励如下:
 

 

 

 

 

六、夺宝钥匙开启全民夺宝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夺宝钥匙”开启全民夺宝模式!活动期间,参与夺宝钥匙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全新梦始梦散双人坐骑、青梅煮酒时装、清溪时装、皇马球衣、尤文图斯球衣、秋鸿时装、浮世时装、纷争时装、清溪布料兑换卡、皇马球衣布料兑换卡、尤文图斯球衣布料兑换卡、秋鸿布料兑换卡、浮世布料兑换卡、纷争布料兑换卡、龙星升星石(10星)、缘起缘灭、龙星升级宝石、弑天令等奢华大礼!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限量套装翅膀-玉露轻罗—夺宝钥匙产出(截止3月31日)
       限量套装时装-青梅煮酒—3月夺宝钥匙和4月1日夺宝钥匙产出
       限量套装头像卡-风醉/竹影—礼包产出
       限量套装坐骑:落尘飞—4月情圣榜产出
       限量套装足迹:烟雨—4月情圣榜产出  

 

 

   

       下周全区版本更新后,双人坐骑-缘起缘灭+双人坐骑-梦始梦散,可激活永久称号“半心已赠不述别离”。 

 

七、转生装备卡牌等级上限提高至800级,能力修炼等级上限提高至150级。

 

八、征途传-十大神话、十大圣人等级上限开放至100级。

 


  
九、净世莲、醉春宵、菩提劫,三大坐骑可激活永久称号“乱世神兵”。净世莲可通过弑天源石专享礼包活动获得;醉春宵可通过明日开放的英雄令龙槽双喜包活动获得;菩提劫可通过4月情圣榜活动痴情玉兑换获得。

 

 

十、“煮酒论英雄,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
       周年庆全服“天下第一”系列活动将于4月4日火爆开战!全服纷争,争夺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天下第一高手!虚位以待!专属天下第一称号、专属马匹、丰厚点卡奖励,全区全服年度盛世!让我们共同期待顶端强者的出现!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