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3周年庆“老玩家八大尊享特权”荣耀开启

2018-04-03 21:3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十三周年庆!感谢广大老玩家始终相伴,不离不弃。为了帮助老玩家回归后尽快融入《征途》欢乐大家庭中,特别为回归的老玩家设计了八大专属特权:“老玩家回归宝箱”、“老玩家等级礼包”、“小黑山”、“老玩家历练”、“老玩家飞升”、“全民上线领礼包”、“老玩家称号”、“漂流瓶”。八大专属特权让您回归后就像从未离开过一样,快速找回老朋友,并且结识更多的新朋友,突破自我,共同创立新的《征途》霸业!

活动时间:4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6日24点
老玩家要求:
       3月20日之后未登录过《征途》,等级大于205级,战力大于15万且符合一定条件的老玩家,回归原区即可尊享八大福利。

 

 

特权一、“老玩家回归”上线领宝箱
       老玩家每天上线,在王城NPC“福到了”处,每天都可以领取一个“老玩家专享福利包”,打开宝箱就可获得丰厚豪礼。 

 

 
 

特权二、老玩家账号等级礼包
       老玩家每日完成历练、龙脉、喝酒、日常任务(运镖、太庙搬砖)、漂流瓶等系列专享任务都可获得老玩家账号经验。
       同时,老玩家账号在使用了指定的礼包、开金山、卡牌等提升自己的实力时,均可获得老玩家账号积分,该积分可在NPC“老玩家账号使者”处兑换“老玩家回归经验丹”,使用后就可增加“老玩家账号经验”。累计经验即可升级老玩家账号,最高可升至7级,每升一级还可在王城NPC“老玩家账号使者”领取升级大礼包。
温馨提示:老玩家账号等级升级后请及时领取奖励,老玩家账号再次升级后,将无法领取上一等级奖励。

 

 
特权三、老玩家副本小黑山
       活动期间,老玩家每天可带领5位玩家在王城NPC“福到了”接取一项任务,只需要在任务地图“小黑山”击败BOSS“黑山飞鼠”即可完成任务。
       老玩家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以及一个“至尊水晶糕”,其他玩家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
温馨提示:“老玩家”必须为队长时方可完成任务。“老玩家”每天可以完成1次任务,但可进入2次。其他玩家每天可以完成3次任务,进入副本次数不限次数。

 

 

 

特权四、“老玩家”回归,在线玩家领礼包
       老玩家在活动期间,回到游戏上线后,达到一定数量时,所有203级以上的普通玩家和所有的老玩家(老玩家没有等级限制)都可以在屏幕右侧弹出的提示框中领取相应阶段的礼包。

 

 
特权五、老玩家历练任务
       为了让久疏战阵的老玩家尽快熟悉,游戏中的新功能、新玩法。特别精心设置了一系列的“历练任务”。点击“人物属性界面”中的“历”字按钮,每完成1项 历练任务即有机会获得一份珍稀奖励,同时全部老玩家完成能力历练更可获得丰厚奖励!

 

特权六、老玩家飞升
       活动期间,每天18:15—20:45,间隔15分钟,系统就会从全区所有回归老玩家中,随机抽取两位老玩家,获得飞升抽奖机会。(被抽中的玩家游戏界面内会出现一个转盘)。20:45后,被抽中的玩家打开转盘中就有机会抽到飞升道具,使用该道具可直接提升1级老玩家账号等级。

 

特权七、老玩家回归领专属称号
       活动期间,回归老玩家可在NPC福到了处领取一个永久回归称号。称号分为四种,1年荣誉玩家、3年铁杆玩家、5年超神玩家、8年至尊玩家,请根据角色创建时间领取相应称号。
 

 

特权八、漂流瓶
       回归“老玩家”每日均可在王城NPC“漂流瓶”处许下自己的心愿,并扔出1个包含了心愿的“漂流瓶”。系统每天将会随机挑选三种心愿供玩家选择。“老玩家”在扔出“漂流瓶”后,将会由系统发布公告告知本国玩家。届时,本国的普通玩家即可在王城NPC“漂流瓶”处打捞“漂流瓶”帮助他们完成心愿。帮助老玩家达成心愿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珍稀道具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