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3周年庆回忆杀”论坛有奖征集活动

2018-04-04 10:5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3周年庆”踏着春天的温柔节拍来啦!13年的旅程,无论你对征途是爱还是恨,无论你是中途起航还是贯穿全程,我们的青春和人生,都已经不可磨灭地烙上了它的印记。同一个《征途》下,许多事变成故事,许多人变成故人;我们在兜兜转转中默默守候,我们在寻寻觅觅中变幻不同的征程……所以,这个四月,在期许周年庆红火奖项的同时注定充满了回忆!而你的回忆里又有哪些画面在流转呢?

       在接下来的“周年庆回忆杀”论坛活动中,请大家打开记忆的老匣子,追忆下那些或让你温柔一笑或让你追悔不已或让你激情澎湃的如烟往事,特别欢迎图文并茂、情感真挚的帖子。请大家踊跃跟帖,争取拿到大奖!

>>>点击参与“周年庆回忆杀”论坛活动>>>

 

◆参赛方式
用文字叙述小故事的方式或用图片+文字的方式直接本帖后跟帖回复(如果早期的图片已经找不到了,也可以后期人工配图,力求还原当时的场景)。

◆活动时间
即日起-4月25日

◆活动奖励
最佳回忆奖一名:500元点卡外,还有神秘惊喜礼物(绝对让你意想不到)
特别回忆奖三名:大抱枕+小米小夜灯
优秀回忆奖N名:征途系列周边福袋

◆奖品发放
1、活动奖励将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2、同一人只能获得1次奖励(同一IP地址注册、登录、发帖,同一收货人、手机号码、收货地址均判定为同一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