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周年庆新区4月13日火爆开启!上线秒杀数码实物大奖!

2018-04-11 10: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3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典”即将于4月13日17点火爆开启!本次新区将开放连续3天的实物秒杀活动,雷蛇耳机、罗技键盘、罗技摄像头、充电宝、小米夜灯等丰富实物大奖,上线参与就有机会抽中!4月13日17点相约“周年庆典”,不见不散!
 

周年庆新区专属:整点实物秒杀
活动时间:4月13日-4月15日,20点、21点、22点
活动介绍:
      周年庆新区限时秒杀实物大奖!活动当天,20点、21点、22点将开启三场实物秒杀抽奖活动,每场持续5分钟。每位玩家都可在凤凰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将有机会抽中雷蛇耳机、罗技键盘、罗技摄像头、充电宝、小米夜灯等丰富实物大奖,另外还有各类珍稀游戏道具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每位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新区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实用的游戏宝物。
温馨提示:抽中实物大奖凭证的玩家,请至凤凰城NPC“秒杀大奖领取处”登记相关信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