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首届线下大型玩家见面会筹备中 策划你来当!

2018-04-16 15:3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巨人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13年时光,承载着玩家无数的珍贵回忆,记录着游戏与玩家的共同成长历程。
       2018年第二季度,《征途》将筹备启动首届大型玩家线下见面会,官方将在各大城市召集各路英雄,与玩家线下相聚,交流游戏心得,共同探讨《征途》未来的持续研发方向。


       回首过去,13年的时光,足以使一棵种子长成健壮的树木,使无数涓涓细流汇聚成宽广的大河。13年的时间,使我们研发人员,以及玩家们从学校步入社会,从天真单纯到成熟稳重……《征途》与大家携手走过的13年,满满写着我们最珍贵难忘的记忆。
       13年中,《征途》从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开始,与时俱进,持续推出“世外桃源、同城约会、生儿育女、攻城略地、仙战崛起、爽战天下、羿鸣惊人、碧海潮生”等多部资料片和新版本,每年、每季、每月、每周都会对游戏进行完善和优化。
       研发团队的创新思维,加上玩家的群策群力,为游戏注入更多新颖的玩法,使游戏的生命力无限延长,为此我们要感谢所有玩家对《征途》的鼓励与支持。为和玩家创建更顺畅更直接的沟通渠道,2018年第二季度,《征途》首届线下大型见面会将筹备开启,官方代表将不远万里来到你所在的城市,与游戏的忠实粉丝、新老玩家见面聚会,为玩家送出大量点卡、精美手办等礼品。

 

       未来,《征途》还将启动对玩家线下聚会的扶持计划,玩家与玩家之间的聚会交流,将得到官方的行动支持。如在《征途》线下见面会中发掘到思维敏捷、见解广泛、对游戏有建设性意见的玩家,我们将热情欢迎他入职巨人网络,成为《征途》“首席玩家策划官”。
       《征途》首届大型玩家线下见面会目前正计划筹备中,敬请期待。现在游戏中的周年庆福利和天下第一系列大赛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