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周年庆典”新区火爆见闻录

2018-04-16 15:3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4月13日下午17点,《征途》13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典”正式开启!“非绑红包”、“全紫15星套”、“组团大礼和专属BUFF”、“实物秒杀活动”等奖励丰厚的福利活动,吸引了更多玩家进驻!
       一时间,新区人山人海,角色出生地“清源村”仿佛春运火车站,放眼望去全是人;游戏外论坛、贴吧盖楼无数,不论是论坛大咖,还是贴吧新手都在不断刷新着发帖记录……《征途》“周年庆典”新区,火爆上了天!

 

 

人口众多  绣花针落地能扎三人!
       每次《征途》开新区,都会有大量的新老玩家涌入,本次专为13周年开放的新区“周年庆典”,吸引了更多玩家进驻。
       当晚17时,服务器大门打开的一瞬间,数以万计的新手玩家一下子降生在清源村。那种眼看着自己身边不断冒出人来的感觉,让人激动。嗖嗖嗖,转眼间,就被人群包围得水泄不通,幸好“清源村”地图已被设置为可“穿人”,否则看那情形,要想走出去,非得踩着众人的脑袋瓜子才行。
       有玩家戏称:人太多了,要是从天上掉一根绣花针,管保能扎三人……虽然是个玩笑,但确实人口众多,火爆异常。

 

 

奖励众多  各种道具“组团”来送!
       《征途》13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典”是2018年福利最丰厚的一个新区了,从开区的第一天起,各种各样的奖励打着包、组着团不停地发放。包括“15星升星石”、“神器残片”、“弑天神石”,还有游戏非卖品——“星辰碎片”,实在让人眼红。高价值道具应有尽有,许多老区花费不少精力才能弄到的好东东,新区竟然免费送!
       更重要的是,“周年庆典”新区还开放了连续3天的实物秒杀活动,雷蛇耳机、罗技键盘、罗技摄像头、充电宝、小米夜灯等丰富实物大奖,参与就有机会抽中!当晚,抽到PK利器“罗技键盘”的玩家就达10人之多,让人羡慕嫉妒!

 

 

       《征途》13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典”火爆至极,人多奖励多,“好友招募“计划出台,好兄弟组团玩,豪礼享不停,快来打造最强战队,众兄弟一起领好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