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全新休闲玩法“旅行汪汪”萌动来袭!

2018-04-18 10:3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里,《征途》为广大热血玩家打造了修身养性的全新休闲玩法——“旅行汪汪”!与你的柴犬亲密互动,传递寄托着思念的复古明信片、神秘小伙伴、古迹圣地、各地特产……“旅行汪汪”让我们邂逅到久违的温情、动人于心的感动是如此美好!
       每位玩家的房屋后花园内,将新增一个柴犬汪汪的专属领地。通过房屋界面点击“旅行汪汪”按钮,就能进入这个萌宠世界,主角是一只喜欢旅行和冒险的柴犬汪汪。

 

 

 

       后花园分为:狗尾巴草花园、柴犬汪汪的“吃饱了不饿”专属小屋两部分,在花园中,有各种美丽的景观和植物。中央的水池种满了狗尾巴草。待到成熟时就可以收割,并以此制作柴犬的食物。花园中偶尔还会有汪汪的各种神秘小伙伴前来拜访哦!

 

 
       逛完花园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进屋”就可以返回汪汪的专属小屋。你的汪汪如果没有旅行,就会在屋子里玩耍、吃饭、睡觉。作为汪汪最亲密的伙伴的你,在汪汪旅行前,要为它准备好旅行所需的各类物品,主要包括:便当、护身符、用具三种,这些物品为汪汪出门旅行保驾护航,并增加寄回照片的几率。购买这些物品就需要使用在花园中收割的狗尾巴草。此外,玩家还可以用点数购买狗尾巴草。

 

 

       在汪汪外出旅行时,我们可以在桌子上(汪汪旅行时,点击行囊按钮可打开桌子)继续存放物品,为下次旅行做好准备。在汪汪旅行途中,家中花园还会有汪汪的好友前来拜访,请好好招待它们。
       旅行中,汪汪会将旅行见闻拍成照片,也会带回一些旅行中收集到的返礼。照片会保存在相片库,返礼会保存在持有物中。请随时注意屏幕右侧的汪汪弹窗,不要错过汪汪带给你的便当和其它珍稀游戏道具哦。
       随着一次旅行结束,汪汪返家休养生息。此时,花园中的狗尾巴草也会慢慢成熟,下次旅行就能购买更多物品了。为你的汪汪准备好丰富的行囊物品,让他在下次旅途中走得更远,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