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爱要大声说出来 《征途》520大型系列活动预告!

2018-05-02 15:1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执子之手,笑傲征途!520爱要大声说出来,《征途》将于五月份推出大型情人节系列活动,以征途选美、鲜花榜、魅力值排行榜等多种排名大比拼,等待你展示风情、强势霸榜!
       同时,全新神秘儿女即将重磅诞生,携逆天终极神技登场,助力父母显神威!各种浪漫玩法陆续来袭,男女双方可携手体验其中的浓情蜜意!相约520,还有海量极品豪礼等你来拿!

 

 

领先潮流  互动玩法丰富多彩!
       520是近年风靡的网络情人节、表白日!520,谐音为“我爱你”,在5月20日那一天可以向心仪的男神或女神大声表达自己的心声!
       巨人网络第一国战网游《征途》13年间不仅推出丰富多彩的PVP玩法,还研发了同城约会、非常男女、仙侣情缘、梦境副本等多重浪漫、表白、约会、休闲玩法,引领无数红男绿女在虚拟国度中体验着相恋的美好。
       玩家们在游戏中结婚生子,感受着举案齐眉的浪漫情怀,更有许多来自天南地北的陌生男女通过《征途》相识结缘,成功奔现,步入幸福人生!

 

 

520大型系列活动  玩家的爱情盛会!
       五月春光明媚,《征途》在初夏的浪漫季节里,将开启520情人节大型活动,让玩家游戏的同时邂逅真爱!让单身玩家零障碍享受约会的美好!给正在暗恋中的痴男怨女们一次推波助澜的机会!为沉浸在甜蜜中的游戏情侣们制造增进情感的机会!
       《征途》520大型系列活动中,将推出鲜花榜、情圣榜、选美、魅力值排行榜等五光十色的榜单。玩家可为心动的对象表达爱意,将她送上榜首,给她一份倾国倾城的绝世荣耀,同时还能获得各种极品道具和神秘大奖。同时,520大型活动中还将开启或甜蜜、或激情、或冒险的情侣玩法,男女玩家可携手共同体验,在活动过程中,也许缘份就会悄然降临哦。
       此外,520活动期间,将有新的儿女诞生,他(她)将携带更为强大的能力以及终极技能,为父母提供更多助力,让你驰骋九州、沙场无敌手! 

 

 

       《征途》520大型系列活动正在精心筹备中,敬请玩家期待爱情的浪漫与甜美。不论你是单身中的、恋爱中的、暗恋中的人,520大型系列活动都能为你的感情助力加油!牵她(他)的手,从此比翼双飞!520活动,你不虚此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