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论坛520玩家“关爱日”玩家建议收集活动

2018-05-10 17:4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5.20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要给策划更多机会表达他们的爱。《征途》论坛特别推出520玩家建议征集活动。策划们,只是想给大家送点520节日礼物,赶紧来参加吧~他们的爱都要泛滥成灾啦~我们会在这个帖子里送出多份礼物,包括百元巨人点卡、征途系列反折伞、3D大胸鼠标垫等丰厚的奖励。快点才参与吧!

点击进入论坛活动:http://zt2.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9053&page=1&extra=#pid454422

 

活动时间:即时起-5月20日24点(一定要看清发贴时间,不在这个时间区域内发帖的都无法获奖哦!)

活动规则:
跟帖回复你最为认可的策划关爱举措(如某个新玩法、某个优化、某个新活动等)并说明你的理由。

 

温馨提示:

1、每个ID仅有一次获奖机会,重复发帖无效,复制黏贴别人答案无效,珍惜这次给别人爱的机会吧!
2、同一人只能获得1次奖励(同一IP地址注册、登录、发帖,同一收货人、手机号码、收货地址均判定为同一人,以最高奖励为准。);
3、活动奖励名单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品将在信息收集截止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