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写在“520关爱玩家月”:回忆那些年的《征途》福利!

2018-05-11 17:4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5月,《征途》首个“520关爱玩家月”激情起航。忆往昔,《征途》13年来推出过不计其数的福利活动:免费发“工资”、送价值4999元的纯金娃娃、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活动形式与时俱进,福利更是一年比一年好!
       《征途》“520关爱玩家月”是玩家的狂欢盛宴,目前已知将开启双倍财神、双倍白金卡、天天侠侣副本等精彩活动,送出大量珍稀好礼,天天都有超级大奖等你来拿!在喜迎“520关爱玩家月”大型系列活动开启时,不如先一起来回味下“那些年征途玩家最喜欢的福利”吧。

 

 

 

福利工资  经典福利用途广!
       2006年 9月1日,《征途》首次开创“给玩家发工资”模式,每月一次,只要玩家当月在线达到相应要求,就有“工资”领取。这一奇思妙想的福利创新,使得游戏人气大增,在线人数突破45万,也引领了当时国内游戏界的风潮,被称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大事件,众多厂商竞相效仿,延续至今已是玩家心中最经典最必不可缺的奖励。
       《征途》“工资”不仅可以购买各种高级杂货,还能给替身宝贝加上时间,兑换绑银用于原地和游戏日常所需,相当实用。每到一个月发“工资”的时段,玩家好友之间都会互相关心,提醒对方不要忘记领取。领取后玩家个个内心美滋滋,筹划着“工资”如何使用。

 

 

天降鸿符  人山人海等大礼!
       当年,《征途》新推天降鸿符,玩家只要在线就可获得福利。活动推出后,立刻引爆全服全区!玩家们争先恐后提前上线,等待天降奖励!因工作等原因来不及准点上线的玩家,都急着打电话、发短信,拜托家族好友帮忙上号,就怕错过天降。
       因此,每次天降活动都能看到线上山人海的壮观场面。尽管当初的天降鸿符奖励只是“金符、玉符、工资包”等如今看来不起眼的小道具,但那时候这种极为新颖的福利形式,足以令万千玩家为之疯狂。

 

 

整点秒杀  实物&道具免费得!
       当年秒杀活动推出,以虚拟道具和实物大奖结合的方式,让玩家们大开眼界,感受到《征途》的豪气与大手笔。
       秒杀活动实物大奖一般是价值不菲的电子产品,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IPAD等,还有丰厚的线上奖励,中奖率高达100%,每个人都能收获欢乐,绝不空手而归。

 

幸运星  多重奖励轻松到手!
       那些年的《征途》,每当节假日来临,就会开启幸运星活动。它是一项低门槛,高收益的福利活动,人人都有机会获取奖励。
       玩家只需领取1颗幸运星,持续在线一段时间打开,就能获得幸运星礼盒。连续几天每天上线领取过幸运星后,还能领取超级幸运星,收获超级大奖。这种持续获取奖励的福利活动,为《征途》玩家开启了收礼新天地,带给大家更多的满足感。尽管后来幸运星的福利渐渐淡出征途舞台,但曾经它给大家带来的惊喜至今难忘!
       那些年《征途》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为玩家送出了丰厚、诱人的福利和大礼。关爱玩家永不止步,《征途》“520关爱玩家月”开放在即,期待你的节日到来吧,更多极品大奖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