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天下第一国专访:缘聚云霄楚国!

2018-05-17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5月4日晚8点45分, “天下第一国”最终花落缘聚云霄楚国。
       缘聚楚可谓英豪云集,拥有东北旋风刀、浮生若梦丶辰东、我很有才了、儒雅三少等几位实力大侠坐阵,其核心管理层“义薄云天”家族总体战力更是超过了2.3亿。
       缘聚楚后来居上,成功逆袭,这其中又有怎样的故事?为此,笔者走进缘聚云霄楚国核心领导层:义薄云天家族。
 

       笔者:首先恭喜贵国揽获“天下第一国”桂冠。“天下第一”活动自4月4日开赛,贵国及贵家族都做了哪些准备?准备角逐哪些项目呢?
       有才:谢谢!自活动开始,我们主要想追逐的有两项,一是天下第一国;二是天下第一家族。为了备战天下第一赛事,我们召回了外区的兄弟:哇噻A九妹 、逸轩VS、军军之无敌等等。
       笔者:国战的积分一直未拉开太大的距离,反而是越到最后越胶着,这是为何呢?
       有才:这主要是一种战术打法,越是有望夺冠的越不可能过早的成为众失之地,但也不可能拉开第一名太远,造成后面无法追赶。5月2日处于领先的英雄楚就遭遇了群雄围攻,最终以失败告终。于是积分榜上才出现九州锋烟楚、缘聚云霄楚、英雄奇侠楚、百战长歌齐四强鼎立的局面。
       笔者:5月4日,其余三强均是单国战,为何缘聚楚是双国战呢?
       有才:由于国战的报名相当的严谨,几乎杜绝了人为操作的可能。缘聚楚在决胜当晚出现双国战,纯属巧合,实在是天道酬情,天佑我缘聚楚!
       笔者:5月4日决胜前,贵国又做了怎样的准备以确保近在眼前的胜利呢?
       有才:由于是双国战,只要两场国战全赢,天下第一国便没有悬念。为了确保胜出,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战前动员,全国人民放下所有任务、活动,全部投入到国战中;二是邀请了许多实力外援助阵。
       感谢兄弟诸国的承让!感谢外区兄弟们的援助!感谢缘聚楚全体人员的努力!
       采访在有才大侠的感谢声中接近尾声。胜利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缘聚楚积极备战,倾心尽力,拿下“天下第一国”,出乎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
       再一次祝贺缘聚楚国!祝贺义薄云天家族!缘聚冲云霄,诸侯皆来朝,八荒宴宾朋,四海话声平!
       (本文由玩家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