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嘉年华即将盛大起航!“嘉年华大礼包”限量抢购

2018-06-25 17:2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首届“征途嘉年华”将于7月7日盛大开启,届时将为玩家带来3亿福利,共同打造一场线上线下的玩家盛宴。今日18:30,征途嘉年华大礼包将提前为广大玩家送上海量珍稀道具。礼包中还附赠一张嘉年华盛典现场入场券。7月7日当天,玩家可凭票进入会场全程参与盛典;体验《征途》首次线下玩家大聚会!同时,还可领取一份现场游戏大礼包和精美周边!《征途》嘉年华全民同乐,邀您共同见证!

 

活动时间:6月26日18:30,限量出售抢完即止!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福利”界面购买征途嘉年华大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大量珍稀道具。此外还有一张嘉年华门票相赠(拿到门票后请点击使用填写个人快递信息,以便我们将门票快递到府)。
       7月7日当天凭门票就可以进入征途嘉年华盛典会场,全程参与这一盛会。在现场还可以领取到一个嘉年华现场大礼包,内含:嘉年华—永久称号、嘉年华—永久聊天框、嘉年华—永久个性界面、嘉年华—永久限量头像、嘉年华—永久限量坐骑、嘉年华—永久限量时装、嘉年华—专属聊天前缀和海量珍稀道具,凭票到场就可领取! 

 

 

 

 

 

温馨提示:
1、每个角色只能购买一个礼包,且只能本角色使用。
2、7月7日凭票进入嘉年华现场,领取现场礼包时需验证个人信息,每人仅限领取一个现场礼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