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好兄弟一起战!《征途》KOF武斗大会即将打响!

2018-06-27 18: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首届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启。在嘉年华启动仪式上,大电影主创团队首度亮相,提前揭秘了部分精彩剧情。在大电影中,问天羽、楚魂将成为重要角色带动剧情发展,历经一轮又一轮的车轮团战,精进武艺。在《征途》2018年第三季度的研发计划中,我们将大电影中的主线剧情融入游戏,即将创造性的推出一项大型KOF赛制3V3武斗大赛!全区全服争夺“天下兵马大元帅”至尊荣耀。刺激又充满变数的车轮战赛制,兼具策略和战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真正实现个人价值与团队配合的完美结合。

 

 

3V3武斗大赛 赛场赛段划分更公平!
       K0F类格斗游戏是许多玩家人生中的第一款启蒙游戏。《征途》求新求变,将KOF赛制与征途3V3竞技比赛相结合。为了让《征途》各阶层玩家都能在这项全新赛事中找准定位,我们根据开区时间、战力等多方面因素考量,将全区划分为多个赛区、多个赛段。在自己的赛区赛段内玩家实力均衡,旗鼓相当,人人都有出头天!

 

KOF赛制完美复刻 武斗之王瓜分大奖
       《征途》武斗大赛完美继承KOF赛制的精髓:车轮战。三人组队,出场序按一定规则,双方1号选手PK,每人有多条命且不可用药水,负者下场。赢者继续挑战对方2号选手,率先击败对方三人的队伍将取得胜利。刺激又有新意的赛制同时兼具《征途》PK竞技特色。为了不增加玩家负担,这项全新赛事每个季度仅举办一次!比赛结束后,优胜队伍将成为《征途》首个“天下兵马大元帅”,同时还将获得超高价值的游戏道具大奖!含金量那是相当高!!继段位赛后,KOF武斗大赛将成为《征途》新一代的网红爆款赛事!

 

       全区玩家觊觎的武斗天王宝座,至高无上的武斗至尊荣耀,还有价值不菲的巨奖诱惑,只等你的三人战队来“打”!2018秋季,首届《征途》KOF武斗大会即将全面开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