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史玉柱亲临嘉年华现场 开启7月7日《征途》十万人大区

2018-06-29 14:1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全系嘉年华盛典即将华丽开幕,《征途》嘉年华新区同步上线,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再次出山,召集十万玩家,亲自开启十万人的超级大区,派发3亿福利大奖!
       届时,名震《征途》的明星玩家“楚魂V随风随行”、“问天羽”等人都将率军入驻,在嘉年华新区展开新一轮肉搏大战!这些名扬四海的大哥们的齐心响应,将为玩家打造2018最大型最火爆的十万人嘉年华新区!
点击预约新区(http://zt.ztgame.com/act/jianianhua/

 

 

征途之父开启十万人大区  游戏大哥纷纷加入!
       巨人网络董事长、征途游戏创始人史玉柱先生,此次为《征途》嘉年华的召开亲自出山,召集十万玩家开启嘉年华超级大区。

 

 

       在新区中,史玉柱先生及“楚魂V随风随行”、“问天羽”化身福利大使,为玩家放送多波巨额好礼:上线领保底20000元红包点数!全套神器!大哥的消费返最高20万!天降点数红包……上亿好礼豪迈相送,尽显带头大哥的气魄。
       在征途之父史玉柱先生及明星玩家们的强力号召下,多位游戏大哥都纷纷表示:即将加入到新区的沸腾激情中,现在已经开始招兵买马,准备率领数万玩家攻城略地,征战新区!

 

 

提前预约新区  收获绝版好礼!
       史玉柱先生亲自开启嘉年华十万人大区,《征途》大哥们纷纷加入其中,如果你也想同步体验7月7日嘉年华新区的火爆,想与大哥们并肩作战一起称霸天下,想领取大哥送出的顶级豪礼,现在就来提前预约新区!
       预约送全套神器和礼包!玩家可以在专题页面中,点击立即预约项,就能轻松获取!想要获得更丰厚的豪礼,快叫上兄弟一起来预约吧!
       此外,嘉年华版本中玩家还能体验到全新职业奥法、全新BOSS首杀、220橙装等诸多新玩法的狂热来袭,全区玩家也将收获精彩好礼!感受全新游戏魅力,《征途》的精彩世界为你绽放!
       《征途》嘉年华十万人超级大区7月7日破浪起航,由游戏业界大佬史玉柱领头、楚魂、问天羽等诸位大哥响应,嘉年华新区大哥与你共同迎接新区狂欢,现在起就叫上兄弟们提前预约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