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3亿福利攻略:手把手教你拿满大哥红包!

2018-07-04 11:0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震撼无比的《征途》嘉年华活动将于7月7日隆重开启。这次,各路大哥携带3亿福利空降,如何才能拿满这一波接一波的大福利呢?且听十年老玩家为你细细道来。

 

 

一、预约新区,领全套神器
       作为嘉年华主导的新区,福利绝对是前所未见的。还记得当年问天羽的第一把绝世无双弓吗?这一次,大哥们为我们带来的就是神器。而且,这次他们带来的神器可不止于武器部位哦。全身11个部位的神器,在嘉年华新区,你都可以轻松拥有!
       那么,如何预约呢?我们只需要在7月7号前,进入http://zt.ztgame.com/act/jianianhua/这个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预约全套神器。当然,想获得全套神器也是有条件的,必须要满足10万玩家预约,目前活动预约人数已有6万多人,达成10万目标,只是时间问题。

 

 

二、勇闯新区,领大哥的消费返
       嘉年华新区最大的特色就是领大哥的历史消费返利!
       《征途》的消费返利有很多,但以往消费返利都是个人账户的历史消费返利。普通玩家在账号鉴定历史消费时,返利额度很少甚至是零。但7月7日的嘉年华新区,史玉柱先生及“楚魂V随风随行”、“问天羽”化身福利大使,为玩家放送多波巨额好礼:上线领保底20000元红包点数!
       20000红包点数还不能满足我们?我们还可以通过组队的方式,增加自己的消费返红包点数。这就意味着,只要组满队来领取消费返,保守都能获得十数万的消费返利。
       有玩家会担心这样白白赠送的红包点数,会不会在游戏里没用啊?并非如此,这次的红包点数,将新增极为稀有的道具。如:天书阁-山海经(紫)、永久金鳞天狼、永久唐装/旗袍、神器项链(15天)、神器戒指(15天)、10星龙星升星石、花瓣魅惑个性界面、绿色心情个性界面、无双之印、金刚钻、一星兵玄灵、神兵修炼图鉴、龙星升级宝石、弑天源石、帝王源石、麒麟冰片、麒麟犄角、麒麟血石等珍稀道具。
       它们都是能让我们实力飞升提升的珍稀道具,这次返利的红包点数性价比的确极高。

 

 

三、关注老区,抢天降红包
       如果你对老区的角色情有独钟,早已身心相许,生死相依。那么,就要注意以下的老区抢大哥福利攻略。
       1、天降点数红包,活动期间,每逢12:08;20:08;22:08这三个时间段,都会有天降点数红包。这些红包可是货真价实的点数,在《征途》里面绝对是硬通货币。嘉年华期间,在老区,我们可以在纷飞飘洒的天降好礼中,松领取到点数红包。
       2、天降财神元宝!这次,官方带来了两匹永久性坐骑。因为每一匹都需要28888个财神元宝才能兑换,所以,各位一定要先累积元宝。到最后再决定换哪一种道具。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要错过每一次财神天降。否则,你可能会感觉到自己似乎损失了一个亿。
       3、关注串烧礼包,因为在活动期间, 官方肯定会送几个串烧礼包给咱们爽一爽。所以,一定要留意游戏内精彩活动相关的信息。
       4、全新签到不要落空。签到活动奖励极度丰厚,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这个信息就是财富的时代,玩游戏也是如此。各种福利活动,如果你的信息滞后,可能就与三亿福利擦肩而过。所以,我们玩游戏的时候,要多与游戏内玩家交流,多通过官方新闻渠道了解游戏的最新状态。这样,才能确保3亿福利尽收囊中。
(本文由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