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专区“大哥消费返红包”上线领取攻略

2018-07-06 12:1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7月7日,征途力度超强的首届嘉年华席卷而来,通过大哥派发3亿福利、线下嘉年华狂欢盛会、线上嘉年华资料片三大重头戏,打造非同寻常的2018!7月7日17点即将开启“嘉年华专区”,你是否已经在官网领取了大哥消费返红包。7月7日进驻新区后,怎么才能在游戏中满额领取这些红包呢?别急,现在就将第一手的领红包攻略传授给你。

 

       进入新区后,点击“大哥带你玩”广告牌,就可以进入红包领取界面。

 

 

       玩家在官网领取的大哥红包点数,将于7月7日、9日、13日、20日、27日的22点,分五期返给玩家。每次返20%额度的红包点数,请准时在“返礼红包”界面领取这些红包,过期将无法领取。
       想要满额领取官网领到的红包点数,就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领取红包必要条件一:被邀请进队的玩家需和邀请人在同一国家且加入同一家族,才可在游戏中分期领取红包。
       领取红包必要条件二:齐心协力值是一个队伍凝聚力的象征,玩家在游戏中完成特定任务、副本可获得队伍齐心协力值。当齐心协力值达到要求,才可在游戏中分期领取红包。

 

 

 

如何获得齐心协力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