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回忆曾经的疯狂 与《征途》这对男女共度的青春

2018-07-06 19:5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嘉年华7月7日开启,十万人大区同步开放。这将是13年来玩得最大的一次,线上3亿福利引爆疯狂盛世;线下群星云集,真人竞技、现场抽奖,上演最辉煌璀璨的星光盛宴!
       在嘉年华来临之时,回顾《征途》走过的十三年时光,曾经的疯狂,那是与这对男女共度的青春与美好时光!

忆13年前 这对男女带领我们进入《征途》!
       “天地间,何处是战场,何处是家园……”13年前,《征途》一位霸气男战士、一位飒爽女法师的海报,贴满了祖国大江南北的网吧。因为他们无处不在,吸引了很多玩家进入《征途》这个热血的武侠国战天地,从此“一入战场为英雄,日思夜想征途梦”!
       那时,我们骑着白马,修炼海报上的职业,穿着海报上的衣服,仿佛那两个人就是自己。记忆中那抹骄傲的身影,在《征途》中上演了一段又一段快意恩仇、儿女情长的故事。如今,再看这对《征途》最强输出搭档,它代表的是是沧桑,是练达,是情怀,是变迁,是经历。

回顾曾经的疯狂 有爱有家真美好!
       《征途》从2005年内测至今,历经13年时光,让喜爱支持它的老玩家们唏嘘感怀。偌大的王城,老皇城的废墟,每天晚上的自行车比赛以及从王城到边境浩浩荡荡的镖车,拉车的、抢车的、护车的,小地图上不断跳跃的绿点、黑点、粉点,国家屏幕上不间断的报警和“99999”呼救……这一切都让我们至今难以忘怀。

       国战、皇城战、帮战、总舵战、家族争夺战,你给我一刀,我还你一剑,好不热闹。“跟谁混”曾是《征途》里身份的象征,你头顶上的帮会名字是你抢BOSS时,外帮人敢不敢开红杀你的依据,这种“有人罩着”的团队规则,让很多国家只有一个大型帮会。
       只要有战事,大家都会拧成一股劲的往前冲。现如今,曾经风华正茂的你也变得更加成熟了吧!有爱、有家,有帮派,这种凝聚力,任何时候回忆起来都觉得美好,13年的时光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了或深或浅的岁月痕迹,我们无法改变时光的流转,却能选择将最珍贵的人和事深藏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征途》7月7日嘉年华带领我们攀越着游戏的顶峰,下一个13年,我们与这对男女继续一起征战《征途》,继续一起疯狂。《征途》,7月7日与你有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