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微信活动“实物奖励悬赏你心中的大哥”获奖名单出炉!

2018-07-11 16: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13年中,风云人物辈出,为响应13年以来最大的嘉年华盛会,《征途》开启了微信公众号活动“高端键盘、鼠标等实物奖励悬赏你心中的大哥”,引起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留言。

 

 

       活动推出后,玩家们纷纷留言,诉说心中偶像的各种事迹和难忘回忆!楚魂V随风随行、问天羽、纵横V玉帝、中原暴徒、吾梦求佛……目前,该活动已圆满结束,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争相赢取价值499元的罗技摄像头、价值629元的罗技鼠标、价值599元的罗技键盘、300元征途点卡、300元京东卡!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摄像头获奖者:

 

 

■鼠标获奖者:

 

 

■键盘获奖者:

 

 

■征途点卡获奖者:

 

 

■京东卡获奖者:

 

 

奖励领取注意事项:
       7月12日开始,工作人员会通过微信留言回复的方式私聊所有获奖者,请获奖者收到回复后,在7月16日之前提供工作人员相关信息,逾期视作弃权处理。
注:所有奖励将于7月22日前陆续发放。


       恭喜以上这些获奖者,今后《征途》官方微信公众号会不定期推出有奖福利活动,欢迎玩家积极参与!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