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嘉年华专区职业争霸赛奥法至尊“十三载丿嘉年华”专访!

2018-07-19 12:0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7月16日《征途》嘉年华专区第二周职业争霸赛火热开启,经过各路高手们激烈而残酷的厮杀比拼,本次职业争霸赛的奥法职业冠军由武林豪杰——“十三载丿嘉年华”斩获!
       笔者走访了这位奥法至尊,一起来分享他的PK心得!

 

受访玩家:十三载丿嘉年华
所属国家:楚国
所属帮会:一起摇摆
所属家族:可劲儿蹦跶

 

 

一、雄心壮志 登顶职业争霸巅峰
       在7月9日的职业争霸赛中,“十三载丿嘉年华”在奥法职业的竞技争霸中获得第2名的傲人成绩,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而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此次的比赛中强势战胜对手,最终斩获了第一名,登上职业之战的巅峰!
       笔者:请问此次获得职业争霸赛奥法职业的冠军,心情如何?
       十三载丿嘉年华:非常开心,上次是第二名,这回终于拿到第一名了。
       笔者:这次比赛心情会紧张吗?当时有想过会拿第一名吗?
       十三载丿嘉年华:比赛前还是信心满满,但是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最终赢得了比赛。

 

 

       笔者:为什么会选择奥法这个新职业来参赛,对奥法职业,操作起来有什么样的体验?
       十三载丿嘉年华:当时是为了大赛奖励而选择的奥法,但自己试玩之后还是挺喜欢的,高魔攻,控制多。
       笔者:下一届的职业争霸赛有为自己定目标吗?有信心卫冕冠军宝座吗?
       十三载丿嘉年华:暂时我不会跑区,下一届的比赛我还会继续参加,虽然胜负难料,但还是要努力争一下,希望下次能遇到更强大的对手!

 

 

二、征途十年 戒不掉的喜爱
       在嘉年华专区,奥法至尊“十三载丿嘉年华”以出类拔萃的战绩赢得了驰名天下的江湖地位,但他却并没有过于沉迷游戏。他坦言自己个普通的上班族,《征途》对他而言只是工作之余的娱乐,身为一名骨灰级玩家,他已经与《征途》相伴了十年时光,虽然玩玩停停,但他一直也戒不掉对这款游戏的喜爱!
       采访结束前,“十三载丿嘉年华”向自己心爱的游戏提出建议,希望今后能出更多的副本,同时他也祝愿征途越来越好!笔者也同样祝福这位新区的武林王者能在游戏里收获更多的快乐与激情!
(感谢玩家“恋丨剑M儿”投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