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8月10日七夕版本更新公告

2018-08-09 18:3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10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七夕精彩活动一览
       七夕牛郎织女鹊桥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情人相伴到永远!在这个浪漫温馨的节日里,我们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七夕活动。自8月10日起陆续登场。参与活动就可获得大量珍稀游戏道具,独一无二的七夕头像卡、称号,最不能错过的超级福利尽在2018七夕!

 

 

二、情圣花魁榜浪漫来袭!
活动时间:8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17日23:49
活动介绍:

 

 
       痴情玉兑换:新增天书阁紫书“聊斋志异”(技能:无光之盾技能最高可低档100%绝技伤害)、历史坐骑、足迹、称号。

 

 

澜汐一梦限量套装产出: 
头像:汐语/狂澜(礼包产出)
时装:汐语狂澜(夺宝钥匙)
坐骑:虾扯蛋(8月情圣榜)
翅膀:澜汐一梦(夺宝钥匙)
称号:可欲不可求(8月情圣榜)
足迹:若水盈盈(8月情圣榜)

 

 

三、七夕卡牌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8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
 

1、钻石卡牌前1000局翻倍;黄金、白金卡牌前500局翻倍。

 

2、黄金卡牌、白金卡牌、钻石卡牌消费免单
       玩家每开一局黄金卡牌/白金卡牌/钻石卡牌,就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打开抽奖券可以获得对应的卡牌凭证(3次)或灵魂丹*8,开的越多,赚的越多!

 

3、钻石卡牌新增征途传十大球队。

 

 
4、1-50万卡牌积分包坐骑碎片替换新奖励:巨蟹座碎片*100,同时新增节日征途传-限量七夕。1000个碎片可随身兑换永久巨蟹座坐骑。

 

四、七夕天天侠侣副本
活动时间:8月1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17日
       七夕节日期间,侠侣副本天天打!每日8点-23点,等级大于200级且战力大于10万的男女玩家,可在王城NPC“月华仙老”处组队进入副本。通过默契答题、杀怪、击杀BOSS三重考验,闯关成功就可获得新情侣头像卡“若兰/湘云”、新侠侣称号“执笔绘倾城/抚琴魅人心”、新侠侣祈福道具“七夕花灯”。

 

 

 


 

五、集齐七夕时装“银河暗渡”、七夕配饰“情人枕”、七夕足迹“五行缺你”、七夕头像“银河暗度”就可激活永久七夕称号“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六、七夕节期间将推出“因为爱情礼盒”,使用多个礼包额外附送七夕个性界面、七夕聊天气泡框。

 

 

 

七、功能优化
1、上调地区聊天等级限制。
2、优化变性及职业切换提示。
3、裂魂战场总坛和箭塔血量调整。
4、魅力值排行榜本区第一名,每日登陆右侧增加本区提醒。
5、修复凤凰城自行车BUG。
6、内挂自动挂机,增加奥法职业技能。
7、情义勋章将根据庇护等级显示白、蓝、黄、绿、紫不同的特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