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8月15日零八版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8-14 18:4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15日10:05-11:05对零八版体验区、零八版体验二区进行停机维护。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七夕牛郎织女鹊桥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真情人相伴到永远!在这个浪漫温馨的节日里,我们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七夕活动。自8月15日起陆续登场。参与活动就可获得珍稀游戏道具奖励,最不能错过的超级福利尽在2018七夕!

 

一、三世情缘
活动时间:8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60级以上玩家可在王城(846,455)NPC情缘仙人处领取一世情缘任务。完成全部三世任务后,可以获得经验奖励。150级以上玩家可获得额外经验。

 

二、七夕鲜花榜
活动时间:8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21日24点
活动介绍:
       浪漫七夕,零八版征途美人由你来选。活动期间,每日鲜花榜前三名,且收花数量超过99朵的玩家,将会获得以下选美奖励:
第一名:血衣-彩云装(7天),紫水晶钥匙1把、500两金子
第二名:血衣-彩云装(3天),蓝水晶钥匙1把、200两金子
第三名:血衣-彩云装(1天),绿水晶钥匙1把、100两金子

温馨提示:奖励将于次日24点前,通过系统邮件的方式发放,请注意查收邮件。

 

三、情人节水晶之恋礼包
活动时间:8月15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高级钱庄老板处购买情人节水晶之恋礼包,打开就可获得:御赐金符5个、紫水晶之钥1把(宝箱内有16颗非马匹装备补天神石)、通用技能书2本、密银之钥180把、五等高级材料各10个、新年装1件(7天)、玄铁钥匙1把(宝箱内必出16个神圣完美马匹装备,其中不包含马甲、马鞍和180马匹装备)、鲜花88朵、上古圣药1个(中级)、天之魔力1个。交易给他人后,可额外领取5个御赐金福。
温馨提示:情人节水晶之恋礼包请在9月3日之前打开,逾期将无法使用。


四、七夕告白季,爱要大声说出来!本周更新后,玩家可在王城NPC告白妹妹处为好友送上美好祝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