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顶级坐骑装备攻略

2018-08-14 17:1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征途》的世界里面,有着两类装备,分别是人物装备和坐骑装备。今天,我要给大伙介绍的就是坐骑装备。

 

 

一、关于坐骑装备的基础知识
       自从我们骑上小白马开始,就可以给坐骑佩戴上5件装备。分别是:马镫部位、护马甲部位、马鞍部位、马缰绳部位和马蹄铁部位。最开始的马匹装备是30级的,而且还有颜色之分,由白色、蓝色、黄色、绿色来区别初始马匹装备的等级。但是,如今随着等级不断提升,特别是进入230级以后。早期的装备现在已经用不上了,如今广大玩家都装备上200级的圣马装备。
       但是,你知道吗?圣马装备并不是当前版本最高级的坐骑装备。因为,210级的顶级坐骑早已问世。只是,这个级别的坐骑装备升级消耗的道具“帝玄石”太过珍贵,以至于没有千万战力的牛号,根本搞不到。

 

 

二、如何获取“帝玄石”
       毫无疑问,想搞210的坐骑装备,必须要搞“帝玄石”。我们从数据上看,210级的坐骑装备,在单件的基础数据上,要比200级的坐骑装备高20%左右。可见提升一个等级后,坐骑装备给主角加持的数据,也是逆天级别的。
       目前想要获得“帝玄石”,必须参与全区消耗榜活动。只有消耗积分达到15万的玩家,才能获得两个“消耗榜15万积分大礼”!这个礼包右键打开后,可以获得任选资格,在无暇的马匹神器、马匹百炼石、210马匹装备升级道具和逆天之印3个等奖励中任选一个。可见,想搞起一套马匹装备到210级,不是参与一次15万积分消耗就能达成的。

 

 

三、拥有“帝玄石”后如何升级?
       如果您是有实力通过各种途径搞到“帝玄石”的。把“帝玄石”鉴定后,如果部位和五行属性都与你的装备相匹配的,就可以直接右键呼出坐骑装备界面。点击坐骑装备升级,就可以通过一件操作把坐骑装备升级到210级。
       在坐骑装备升级后,一键换装的操作需要重新设定一次,否则在比赛的时候,会遭遇找不到该马匹装备的尴尬。
       作为顶级的《征途》坐骑装备,目前还没有普及,如果你的坐骑装备还不是洪荒神器,那么积分选择道具的时候建议各位优先选择神器,再考虑坐骑升级道具——“帝玄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