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8月16日部分重制区测试维护

2018-08-15 18:0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1610:05-11:35期间对重制体验区、重制精英一区进行停机,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时间如下:

 

      重制体验区:816 10:05-11:05
      重制精英一区:816 10:35-11:35

 

        温馨提示:因额外停机维护,以上各区所有玩家上线即可领全民额外维护补偿1份(领取时间截止当日24点)。

 

 

本次单区版本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1、任务减负之善恶殿优化

善恶殿活动由原先每周日固定时间段善恶殿改成每周可由族长发起1次善恶殿,发起时间任意选择时间段。

 

 

2、活动功能代码安全性测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