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天下第一 邀群雄征战天下!

2018-08-23 14: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第二届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将于8月24日在“王者争霸”新区&全区同步震憾开启!
       “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天下第一高手”四大顶级荣誉等待强者争锋,征战天下!更有至尊称号、专属荣誉及巨量点数卡奖励邀请全民来争夺!
活动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3ef55/000-1534-01149-825498.shtml

 

首届天下第一  引爆全服激战!
       2018年4月,《征途》开启了首届“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如江湖首届武林大会般,“天下第一”大赛战火席卷了征途大地每个角落,引爆全服大战激情!
       人人为之精神振奋,从国家的每个普通国民,到家族每个兄弟,再到全区的各路英雄豪杰、顶尖高手,全部都参与到盛会中,人人关注大赛,只为“天下第一”这个响当当的名号而战!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对决与比拼,第一届各大赛事决出了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天下第一高手榜首。许多英雄侠士经扬名四海,受到万人敬仰,玩家们也见识到了各个领域的巅峰之王:天下第一国缘聚云霄楚国!天下第一家族“无铭IB”!天下第一战队的冠军“lovely可儿”!天下第一高手“缥缈V箭神”以及其他知名王者,都在首届天下第一活动中拥有杰出的表现,荣耀永驻《征途》殿堂!

 

 

第二届天下第一  荣耀等你争夺!
       2018年8月24日,《征途》第二届天下第一系列活动开幕,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决出“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家族、天下第一高手”四大领域的终极强者。
       除了全区举办的天下第一大赛,8月24日开启的天下第一新区——“王者争霸”中,也将同步举办天下第一活动,新区玩家也能参与到天下第一的重大赛事中,享受激情!
       此外,第二届天下第一家族的比拼方式有所改变,首届是比拼善恶殿排行,以挑战副本为评判标准;第二届的天下第一家族,只能由全区家族豪门积分榜第一名的家族来担任。比拼家族的团结与战斗实力,等你来参战!
 

 

       《征途》第二届天下第一系列活动,8月24日正式开启,快来天下第一的公平擂台上一争高下,成为终极强者吧,是时候展现你的威力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