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天下第一新区“王者争霸”今日上线!

2018-08-24 16: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天下第一新区“王者争霸”今日17时火爆上线,开启新区专属“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家族”、“天下第一战队”、“天下第一高手”,大型系列活动!
       新区玩家新起点,在更公平更公正的氛围下挑战大赛激情,赢取海量点卡及天下第一的辉煌荣誉,一跃成为新区大名鼎鼎的王者!同时,新区福利爆棚:连续两天实物秒杀,为新区玩家送出IPAD MINI4、罗技键盘、罗技摄像头、雷蛇蝰蛇鼠标、小米夜灯等豪华实物大礼!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3ef55/006-1534-01148-818596.shtml

 

天下第一大赛  看各路英豪争霸新区!
       今日17时,《征途》天下第一新区“王者争霸”强势登陆,这是《征途》首个天下第一专区,新区开区之日起,将推出天下第一大型系列活动,邀英雄决战紫禁之巅!
       ■新区天下第一国,看万马奔腾,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斩千军,国战积分排名第一的国家将获得新区“天下第一国”桂冠,该国家将获得“国家礼包”,国王将获得8000元征途点卡!
       ■新区天下第一家族,本区豪门积分排名第一的家族,将获得“天下第一家族”的桂冠,族长可获得8000元点卡,家族兄弟团结齐心,赢取顶级荣誉!

 

 

       ■新区天下第一战队,本区名人堂排行榜排名前六位的玩家将获得新区“天下第一战队”优胜,排名第1的玩家可获得5000元点卡,2-3名可获得3000元点卡,4-6名可获得2000元点卡。看最强战队闯关热门副本,成为进击的王者,在新区名利双收!
       ■新区天下第一高手,本区战力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新区“天下第一高手”荣耀,并获得8000元点卡,看谁能成为新区武功盖世的最强至尊!

 

新区福利爆棚  限时秒杀得豪礼!
       《征途》天下第一新区除了激情狂飙的天下第一专属盛会外,还有多重令人垂涎的超级福利活动:送全套15星装备、直升202、消费大返、新区限时实物秒杀!
       新区限时秒杀活动时间为8月24日-8月25日,活动当天,20点、21点、22点将开启三场实物秒杀抽奖活动,每场持续5分钟。每位玩家都可在凤凰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将有机会抽中ipad mini4、罗技键盘、罗技摄像头、雷蛇蝰蛇鼠标、小米夜灯等丰厚诱人的实物大奖,另外还有各类珍稀游戏道具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会空手而归,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新区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实用的游戏道具。
       同时,新区还有天降财神红包雨+白金卡天降鸿福+天降工资红包,每天财神红包,还将必得1张白金卡牌凭证!时装、坐骑、永久头像卡等珍稀奖励等你来拿,奖励统统免费!
       《征途》天下第一新区今日17时隆重上线,还有更多新区大赛、专属大奖推出,快叫上兄弟姐妹们来新区一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