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重制区】8月30日部分重制区测试维护

2018-08-29 18: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30日10:05-11:35期间对重制体验区、重制精英一区进行停机,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维护时间如下:

 

      重制体验区:830 10:05-11:05
      重制精英一区:830 10:35-11:35

 

温馨提示:因额外停机维护,以上各区所有玩家上线即可领全民额外维护补偿1份(领取时间截止当日24点)。

 

 

本次单区版本更新具体内容如下:

 

 

1. 重制“全民拼手气”测试

    活动期间,玩家每消耗1两金子就可获得10点积分。

    每天的00:05-23:45,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的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区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

    每消耗10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0点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当抽到的数字达到66666以上就有机会进入全区手气排行榜,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全区榜上的前200名玩家将会获得大奖。

    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排行榜奖励将于次日00点通过系统邮件发放,幸运奖励将直接进入寄存包裹。

 

 

 

2. 优化骆驼商队的骆驼血量,拉骆驼更容易。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