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9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8-09-13 20:3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14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中秋国庆双节活动月盛大开启!
       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一场盛大的活动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收获更多欢乐和免费好礼。自9月14日起多重活动轮番登场!祝您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二、双倍十连抽
活动时间:9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8日
活动介绍:
       十连抽全民回馈,所有奖励获取概率翻倍!超高性价比!
       同时,十连抽新增:非绑坐骑“圣之刃”(20W绝技攻击)、非绑坐骑“星之刃”(20W绝技防御)、非绑征途传“十大装备”(减少魔减最高30%);原有纹章替换为:经脉纹章、十大古迹纹章。
       同时,幸运值宝箱新增圣之刃坐骑碎片、星之刃坐骑碎片、指定征途传-十大装备。十连抽产出的所有坐骑碎片,可直接用于坐骑进阶,也可兑换完整坐骑。
温馨提示:通过坐骑碎片兑换的坐骑,通过指定征途传兑换的十大装备均为绑定道具。

 

 

 

三、100元喜蛋
活动时间:9月11日-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100元喜蛋礼盒感恩回馈!绝技披风“浴血战神”碎片、绝技披风“沉醉东风”碎片、弑天令、龙凤石、炫彩石、宝石精华,六种顶级奖励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100个浴血战神碎片可兑换1件浴血战神披风(最高增加绝技攻击1000W)。100个沉醉东风碎片可兑换1件沉醉东风披风(最高增加绝技防御500W)。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100元喜蛋”界面,用100元点数卡购买任意一种喜蛋!打开就可获得喜蛋奖励、辰光石、非绑点数卡包(10月1日返还)。
       50个辰光石可随身兑换辰光麒麟(30W攻、30W血)。

 

 

 

 
四、VIP周卡
活动时间:9月14日-9月20日
活动介绍:
       本期周卡购买时间内,玩家可通过周卡广告牌购买黄金周卡、至尊周卡,购买后将自动获得可带入段位赛的7天BUFF,可通过头像旁状态图标查看。同时,接下去的一周时间里,每天都可以领取彩蛋凭证,黄金周卡累计可获得50个彩蛋凭证;至尊周卡累计可获得125个彩蛋凭证。两种周卡可同时购买使用,同时生效,效果叠加。

 

 
五、功能优化
1、寒冰麒麟开放上限。
2、善恶殿35关通关播放全区滚动公告。
3、技能(V)界面特殊技能分页优化,新增压制技能分页。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