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兄弟回家! 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8-09-17 12:1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9月16日,备受玩家瞩目的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启动仪式,于上海巨人网络集团总部正式举行。
       《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四款游戏的玩家代表齐聚现场,与研发人员一起共同揭开了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的帷幕。

 

 

【兄弟欢聚上海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
       “兄弟回家”,是征途系列游戏在嘉年华现场对所有玩家的承诺,而2018下半年的征途玩家见面会就是兑现承诺的时刻。上海作为巨人网络总部所在地,以此为征途系列玩家见面会的首站城市,则有着别样非凡的意义。

 

 

       通过之前的报名活动,30多位幸运玩家从众多征途系列端游报名玩家中脱颖而出,在巨人网络总部欢聚一堂。通过茶歇、开场、宣讲、启动、比赛、抽奖、合影、赠礼等环节,与研发团队共同开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首届玩家见面会
       见面会隆重的启动仪式揭幕,受邀玩家与官方共同启动全国见面会,揭开历史性的一幕,宣布2018年半下年全面巡回玩家见面会正式开启!

 

 

       现场活动中,征途团队就此次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的举办初衷、征途IP未来的全局规划,以及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玩家对游戏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系统的认知与了解。
       制作人与到场玩家的“冲星”比赛也如期打响,游戏制作人轮番上阵接受玩家挑战,欧气爆棚的《征途》玩家更是在现场上演了直冲“十五星”的好戏。不仅如此,经过现场抽奖和奖励免费赠送环节,每位到场的玩家,均获得了一个周边大礼包,内含珍藏版的游戏画册、古风折扇、嘉年华特别版T恤、游戏坐骑摆件等奖励。

 

 

【与研发团队面对面 共同探讨未来征途之路】
       在一系列见面会现场活动后,本次启动仪式的重头戏——玩家与研发团队的交流正式开始。据了解,在出发之前,受邀玩家们都已经准备好很多关于游戏方面的问题,例如吐槽点、对游戏的建议等方方面面。在现场,玩家与征途系列端游制作人和策划团队们展开了面对面的直接交流。
       巨人网络,是玩家与研发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的第一站,也是全国巡回见面会的首发地,未来,玩家将与游戏研发团队携手为征途添砖加瓦,共筑征途盛世!就让我们共同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